LIFESTYLE美食

來場綠草如茵午茶派對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e黑白韶光午茶 破格黑白影像奇幻滋味

松露、竹炭、可可、莓果...文藝甜點+黑白人像照, 誠品行旅一樓的The Chapter Cafe 從美食遊藝經典年代。
來場綠草如茵午茶派對 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e黑白韶光午茶 破格黑白影像奇幻滋味

Text/Angel 圖片/誠品行旅

The Chapter Café全新年度下午茶鹹甜點共十款,鹹食有巧思:新鮮現作黑松露魅人香氣「松露蒸蛋」有濃濃奶香;「帝王蟹肝腸大福」、「旗魚洋蔥塔」、「鱈魚凍」款款材料頂級口感優雅。

甜蜜惹人愛的「覆盆子巧克力慕斯」64%巧克力慕斯與荔枝慕斯構成,內餡是酸甜的覆盆子凍與杏仁蛋糕;「蔓越莓千層酥」,蔓越莓、洛神花粉色內餡,並以覆盆子裝飾表層,「芝麻起司蛋糕」,以質地紮實的起司蛋糕為主體,揉入黝黑香濃的新竹福源芝麻,散發濃郁的鹹香尾韻;「黑白羊羹」,紅豆及白豆為內餡,並加入巧克力酒及洋梨白蘭地酒提昇咀嚼間的內斂氣息;「百香果竹炭蛋糕」,蛋糕體由蛋白與竹炭粉製作,包覆著百香果奶油,口感溼潤綿柔富有蛋香;另外還有延伸自英式午茶味覺重點的「巧克力司康」,帶有苦甜的可可襯著外酥內軟的口感,嚐來更加療癒。保留貼心的午茶桌邊服務,集結多款茗茶與精緻甜點的推車,還能挑選Wedgewood精品茶具,在陽光灑進的午後享受愜意的午茶時光。

此次誠品行旅邀請「Motai Art莫泰藝術」跨界合作,凡用餐旅人皆可憑著兌換券親臨「Motai Art莫泰藝術」誠品生活松菸店,由攝影大師為旅人捕捉難得的相聚時刻,或者也可以預約「銀鹽黑白暗房」沖洗照片課程,透過繁複的步驟,親身見証一張照片的誕生。

價位每位TWD 1,300+10% (每日限量10組)
訂位專線+886-2-6626-28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