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浪漫石英粉+玫瑰+派對盛裝=濃郁果味 酩悅香檳2018年限定版粉紅香檳 為前衛獨特而生

向18世紀法國著名女性龐巴度夫人致敬,今年酩悅香檳的粉紅香檳限定版看來必須收藏了!
浪漫石英粉+玫瑰+派對盛裝=濃郁果味 酩悅香檳2018年限定版粉紅香檳 為前衛獨特而生

Text/Angel  圖片/酩悅軒尼詩

去年限定瓶結合網路表情圖片Emojis的酩悅粉紅香檳Emoëticons限量禮盒,用Emoji圖案遍佈粉紅色外盒,盒中附有Emoëticons貼紙:傳達愛意的粉紅飛鴿、粉紅愛心墨鏡、粉紅香檳瓶及香檳杯、水藍色大眼晴、長著天使翅膀的粉紅愛心,及KISS、LOVE等字樣貼紙,大玩童心。

今年限定瓶上市浪漫玫瑰元素適逢情人節,酩悅香檳還會於微風信義開設Pop-Up 粉紅快閃店,和西恩Flower攜手,以全粉紅浪漫氛圍,從吧台、主題牆、拍照打卡區均展現石英粉紅色,同時店內只進行粉紅香檳的販賣,也結合花藝推出『酩悅粉紅香檳玫瑰花園限量禮盒』,小小聲說,Moët Pop-Up粉紅快閃時間2/9-2/20設置於微風信義1樓,每天只有前20名於現場打卡者,可以獲得CNFlower恆星戒盒或酩悅香檳所提供的精美贈品一份。

今年用成熟圖繪轉變個性,且拼貼迷一定會愛上!改裝為奇幻前衛而且有具有獨立女性特質設計瓶,選用引領全球色彩潮流的pantone石英粉紅色系,瓶身上跳躍著不同個性造型人物,彷彿是一場俏皮的時裝演出,瓶身上盛開的玫瑰及酩悅粉紅香檳其濃郁果味和誘人的香氣相互呼應,把法國宮庭時期舞會盛宴的元素及禮服重新解讀,並以前衛現化的方式呈現。酩悅香檳2018限定版粉紅香檳,要向18世紀法國著名女性龐巴度夫人致敬。

 

 

每年收藏一罐粉紅香檳限量款,是許多藏家的年度盛事,而承襲龐巴度夫人精神 “香檳是唯一能讓女人越來越美麗的酒”。收藏18世紀奢華法國宮庭舞會盛宴的元素及禮服重新解讀,並以前衛現化的方式呈現:戴著相機面具的伯爵夫人、裝扮孔雀造型的女人、身穿歌舞表演造型的女孩、帶有搖滾風格的迷人紳士。這些拼貼設計與18世紀文化互相融合及呼應,猶如各種不同領域的藝術人士們聚集在皇室宮庭,相互影響並成就18世紀的風華年代,真的是值得收一支啊。單瓶750ml,建議售價TWD2,480元

警語: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