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個和牛筷子就能夾斷 台北晶華攜手日本柿安百年壽喜燒 究極神譽1%奇蹟柿安牛

日本別府最高規格的親奉料理,聽說已經位子訂到快滿了!
這個和牛筷子就能夾斷 台北晶華攜手日本柿安百年壽喜燒 究極神譽1%奇蹟柿安牛

Text/Angel Photos/台北晶華

當和牛等級夠高、油花分布夠均勻,就能輕鬆夾斷。台北晶華邀請以養殖頂級牛種聞名的柿安集團來台,以涮涮鍋或壽喜燒,推出A5等級柿安牛肩胛鍋物套餐,一片和牛肉都比手掌大上兩倍的爽適份量供應。於地下三樓的三燔本家推出多款和牛饗宴。柿安有一百五十年以上歷史,壽喜燒醬汁鹹中帶甜,溫醇醬汁,與和牛特別合拍。

在三燔本家推出限量套餐,以日本別府最高規格、依序親奉的方式進行,在前菜、握壽司、刺身、烤物、壽喜燒、食事等品項當中,又以碳火燒.‧夢幻柿安牛菲力網燒最讓人驚艷,A5和牛有著適當的厚度、油花分布均勻,柿安牛肉置於網架上透過備長碳上直接碳烤,不需任何調味,即完成這豐腴滑嫩、肉汁甜美的和牛極品。而整個二月都提供的臻品,壽喜燒使用柿安傳承約150年的壽喜燒醬汁、並且還從日本帶來特製壽喜燒專用鍋,在壽喜燒汁滾沸後放入和牛片至九分熟,讓油花釋放,溫潤醇厚的滋味,鹹香中帶有質感十足的貴氣入口即化。

晶華 azie 也會於2月9日至28日推出以柿安牛製成的壽喜燒柿安牛丼飯、柿安牛漢堡排丼飯、爐烤柿安牛丼飯。柿安牛,在日本被譽為「菲力之王」的珍貴部位而聞名,此部位的大理石油花分佈均勻完整,肉質軟嫩、僅用筷子輕夾便可切斷,僅佔一頭牛的0.1%,如此稀有珍貴的美味,絕對讓人一試難忘。丼飯價格自480元至880元不等。

台北晶華酒店

訂位請洽:( 02)-2521-5000轉3750三燔本家/轉3157 az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