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綻放玫瑰浪漫 馬可波羅酒廊 x 肌膚之鑰 極致玫瑰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

玫瑰瑪德蓮、蘋果塔,馬可波羅酒廊聯名肌膚之鑰經典「SYNACTIF 創.極致系列」奢華玫瑰與紫色元素,結合主廚創意與頂級食材完成獨家聯名午茶,綻放玫瑰華麗嬌豔。
綻放玫瑰浪漫 馬可波羅酒廊 x 肌膚之鑰 極致玫瑰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

Text/Angel photos/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香格里拉

飄散玫瑰淡香主題午茶真的很浪漫。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首度攜手美妝品牌「肌膚之鑰」跨界聯名,取自「肌膚之鑰」品牌中最頂級奢華系列「SYNACTIF 創.極致系列」中的奢華玫瑰與紫色元素,結合主廚創意與頂級食材。於3月1日至4月29日期間限定推出「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下午茶。

運用「肌膚之鑰」品牌中最頂級奢華系列「SYNACTIF 創.極致系列」中的奢華玫瑰與紫色元素,甜點主廚費心獨創前所未有的全新午茶點心:有玫瑰瑪德蓮&司康餅、玫瑰蘋果塔、養生紫山藥泥佐雞肉花園沙拉、醃漬甜菜鮭魚花襯魚子醬、帝王蟹北海道干貝法式酥盒、香柚蛋糕、榛果慕斯佐熱巧克力、法芙娜巧克力慕斯、Mocktail調飲 Concerto協奏曲等。

其中大推的,有上桌時以些許乾冰飄散輕煙製造浪漫,薄如蛋殼的白巧克力外殼,包裹著濃郁香醇的榛果慕斯並以法國進口濃度100%的熱巧克力融化白巧克力球的榛果慕斯佐熱巧克力。

清新如春且嫣紅如花的特調無酒精雞尾飲料Concerto協奏曲更是亮點。創新以蝶豆花、洛神花與薰衣草等調製而成,有著柔柔花果香氣,上面還漂浮著以蝶豆花與玫瑰花瓣鋪成的肌膚之鑰logo。當然少不了的鹹點時才也好華麗,尊貴的帝王蟹北海道干貝法式酥盒酥香鮮甜、醃漬甜菜鮭魚花襯魚子醬和波士頓龍蝦凍都是極奢華的食材小點。

美妝保養品牌聯名最棒的,當然少不了伴手禮,「極致玫瑰 閃耀綻放」聯名下午茶雙人價格為TWD2,160 外加一成服務費,含「肌膚之鑰」限定精美體驗禮。肯定物超所值!

馬可波羅酒廊 (38F)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訂位專線:(02) 7711-2080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2:30 pm~1:00 am下午茶2:30 pm~5p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