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城市熱帶風情典範 永康商圈時髦聚焦TOWN by Bryan Nagao 這個餐盤有freestyle

集結紳士復古摩登風格與夏威夷浪漫花語綺想,這個餐廳一走進就會愛上!
城市熱帶風情典範 永康商圈時髦聚焦TOWN by Bryan Nagao 這個餐盤有freestyle

Text & photo/Angel、圖片/TOWN by Bryan Nagao

常常被同事當作點餐許願池: 「想帶另一半去好好吃個慶生餐,要氣氛好、菜色水準整齊、還能很輕鬆不拘謹,穿得漂亮也不會很突兀,而且走進去人會變美還很有浪漫氣氛...」

現在有位明星主廚,要來當土地公實現願望還要翻轉台北餐飲風潮了。連續兩年被香港米其林指南推薦的同名法義Fusion餐廳 TOWN,由來自夏威夷的日籍明星主廚 Bryan Nagao 主理。

地點就在台北永康街商圈。位在捷運永康站八號出口步行三分鐘,一棟老公寓三樓,對,沒錯,隱身在三樓喔,不是一樓顯眼處。

搭上電梯,餐廳別有洞天。大量綠植盆栽與20年代老紳士型格裝潢,墨綠色大理石與金色金屬拋物線立燈,還有現代感的熱帶印象壁紙,復古的Space Age圓滑線條落地窗與簡潔流線的傢俱,呈現新舊共融的優雅氣息。

菜式更是道道驚艷。主廚期望空間與菜式都隨性,因此就算有菜單選項,也會依照時令或者當日心情,而會在菜色組合上略有調整,完全體現餐盤上也有嘻哈的freestyle精神:原創、自由、個性的多重靈魂。

即便是簡單的茶碗蒸也亮眼-柚香檸漬波士頓生龍蝦茶碗蒸佐炙燒白香菇與菊花,用細密的蛋液蒸出沒有氣孔、滑嫩如布丁的柔細蒸蛋,以台灣小柚子為進口波斯頓龍蝦提出鮮甜滋味。

簡簡單單的義大利麵一入口馬上掉入馬里亞納海溝般深奧:代表日式的大量新鮮生海膽厚毯蓋上義大利麵,柔和爆炒蒜香的義大利麵裹著香草味西班牙豬背油薄片與48個月熟成伊比利火腿肉,用叉子攪拌均勻後捲一大捲入口,先是海膽的甜柔醇厚,再出現仙女棒火花般的星火辣味,偏細的雞蛋麵體飽足的外裹著多層次的油香與海鮮獨有甜鮮,華麗又隆重的在口中交纏結尾。

72小時慢烤精選牛小排去除油脂的粘膩感,搭配上傳統韓國味噌大醬與歐式濃郁煙燻茄醬,東西方迥異料理手法與味道的醬汁,在口中融合唯一體,反而交互提出味覺特色,更提升了牛小排本身肉質的甜美。

主廚使用了來自法國,義大利,日本和夏威夷具有特色料理手法,以台灣當地生產的特色蔬菜肉材如宜蘭紅胭脂蝦、櫻桃鴨、大甲芋頭、皎白筍與紅色火龍果等,與精選進口的有機無激素肉類食材,分層交叉以傳統和現代烹飪技術呈現每種食材與在地口味的特色,凸顯每道菜餚的豐厚美味,而且每道菜式都會點綴上色彩繽紛食用花,讓人食指大動,要說餐盤上哪裡有嘻哈,TOWN by Bryan Nagao  有freestyle,絕對當之無愧!

 TOWN by Bryan Nagao

營業時間:每週二至日 晚間1800-2130(午間營業時間未定)

電話:02 2341 97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3樓

菜單:四道式TWD 1480 / 五道式TWD 1680(外加10%服務費)

Facebook  Instagr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