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貝克漢、瑪麗亞凱莉都曾朝聖的龍蝦堡!美國「Cousins Maine Lobster」龍蝦堡餐車

來自美國第一名的龍蝦堡餐廳Cousins Maine Lobster,由Jim Tselikis和Sabin Lomac兩位帥哥一同創立的Cousins Maine Lobster,主打美國緬因州的龍蝦肉。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Cousins Maine Lobster

貝克漢、瑪麗亞凱莉都曾朝聖的龍蝦堡!美國「Cousins Maine Lobster」龍蝦堡餐車

來自美國第一名的龍蝦堡餐廳Cousins Maine Lobster,由Jim Tselikis 和 Sabin Lomac 兩位帥哥一同創立的 Cousins Maine Lobster,主打美國緬因州的龍蝦肉,不只讓他們曾受邀為廚神 Gordan Ramsay 製作傳統龍蝦堡,就連天后瑪麗亞凱莉...等大牌明星也愛吃。

本店龍蝦堡所使用的龍蝦肉及麵包皆來自美國緬因州,每份龍蝦堡都有滿滿90公克的龍蝦肉,每份餐點的製作方法及配方皆依照美國總店的獨家食譜不能馬虎,在美國一般他們喜歡吃冷食,但部分地區由於氣候較為寒冷的關係而發展出了熱的龍蝦堡,也就是店內的康乃狄克龍蝦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