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食慾之秋大啖時令肥美海鮮!高雄萬豪酒店日料新菜單,龍蝦、生蠔澎湃上桌,還有「甲魚湯」必嚐

高雄老饕有口福了!高雄萬豪酒店館內的「京樂日本料理」推出秋季菜單,滿滿的當季海鮮:龍蝦、生蠔、甲魚上桌,快找時間去進補。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高雄萬豪酒店

食慾之秋大啖時令肥美海鮮!高雄萬豪酒店日料新菜單,龍蝦、生蠔澎湃上桌,還有「甲魚湯」必嚐

日本人稱秋天為「食慾之秋」,在這個季節褪去了夏季高溫的食慾不振,也在寒冷冬季之前必須好好養身、儲存體力,微涼的氣候與當季豐富的食材,皆叫人食指大動。高雄萬豪酒店也在此時將招牌餐廳之一的「京樂日本料理」換上全新一季菜單,處處都能品嚐到主廚的巧思與時令美味。

位於高雄萬豪酒店11樓的「京樂日本料理」,由料理長渡邊正紀領軍廚藝團隊,精挑細選各式當季食材、來自各國空運山珍海味,並秉持不妥協的職人魂,每3個月就會端出全新菜單,為饕客頻頻創造舌尖上的高潮迭起。

新登場的「秋之味覺御膳」共有9道料理,以油封章魚搭配秋柿、花山椒開場,帶領味覺走進秋季;前菜更能發現渡邊料理長的滿滿用心,使用星鰻、山藥零余子、養顏美容的菊花入菜,能將當季美味、絕妙口感一次下肚。

主菜能從美國Prime牛小排、日本和牛中挑選,並能用涮煮或碳烤方式享用,而其中一道「龍蝦蓮藕夾揚」值得小口細細品味,一口咬下能大啖清脆蓮藕、Q彈龍蝦肉質。採用日本進口昆布製作的壽司、栗子蒸飯佐以日本生蠔,則能帶領思念東洋美食的大家解解饞。

「止椀」可選擇土瓶蒸或甲魚秋菇日本年糕湯,為了避免腥味過重,歷經放血、撕去魚身外膜後再加入清酒拌炒,接著加入日本味琳、柴魚湯,口感富有膠質相當滋補。「秋之味覺御膳」套餐1680元起。

京樂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號11F

座位:107席

訂位專線:07 5596 91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