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把時尚配件變成午茶造型小點 青隅「初夏果漾」打造寶島水果甜點食趣

夏天就是需要沉浸在滿滿的果味甜蜜午後啊!
把時尚配件變成午茶造型小點 青隅「初夏果漾」打造寶島水果甜點食趣

photo&Text/Angel Photos/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 The Jade 要帶來高級訂製果味王國午茶時光 :粉紅寬簷帽、小雛菊香水、珍珠紅寶石…把時尚配件變成午茶造型小點。新到任甜點主廚Hin有「法國甜點界畢卡索」美譽。

滿滿真實果味抹茶鳳梨慕斯、模擬鮮果欲滴模樣櫻桃巧克力蛋糕飽含櫻桃奶霜和櫻桃白蘭地、蜜桃香草杯吃得到香草慕斯和有顆粒的水蜜桃果粒、烏龍茶芒果百香果變身為有著小雛菊香水形象的茶香海綿蛋糕、還有無法抗拒的荔枝桂花泡芙...都是來自台灣好食材芒果、荔枝、鳳梨、水蜜桃、高山茗茶。

鹹點五款也極緻優雅精細:鮮蝦三明治、醃燻鮭魚慕斯佐酸奶油、鵝肝慕斯佐樹莓果凍、酥皮絲扇貝以及蟹肉卷,美味清爽無負擔。以及英國司康等鹹點,為午後時尚味蕾添典雅風格。最棒的是除了基本款的咖啡與西式茶品選項外,中式茗茶包含高山烏龍茶、紅茶、綠茶、東方美人、普洱茶等代表台灣茶文化也都提供在午茶套餐中。好好享受午後我們更推薦和姊妹好友們加點香檳更有滋味!

更多消息可電洽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青隅 :886 2 2715 666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