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量又限區 但是這個端午甜點有點讚啊! 蜷尾家 X 百年漢餅舊振南聯名「綠豆椪雪餅」鹹蛋黃+蘭姆酒完美台式夢幻口感!

端午只想指名他!結合手工漢餅與冰淇淋的夢幻組合,全台數量少到讓人胃痛啦。
限量又限區 但是這個端午甜點有點讚啊! 蜷尾家 X 百年漢餅舊振南聯名「綠豆椪雪餅」鹹蛋黃+蘭姆酒完美台式夢幻口感!

TEXT/ANGEL PHOTOS/NINAO蜷尾家

這將會是今年最潮的端午甜品,雙強組合聯名台灣漢餅與冰淇淋,NINAO蜷尾家這次不再擠霜淇淋,而是與百年老字號漢餅天后舊振南聯名打造「綠豆椪雪餅」!採用舊振南糕餅人氣經典商品綠豆椪作為冰淇淋食材元素,以創新義式製程重新詮釋台灣糕餅老靈魂,在炎炎夏日帶來涼爽的東方氣蘊。

冰淇淋內餡使用舊振南鎮店招牌綠豆椪,酥鬆綿密的清香綠豆沙餡,將整顆綠豆椪完整揉入進台南在地虎山鮮乳浸置,另外加入手工拌炒的紅土醃製鹹蛋黃與Barcadi蘭姆酒,蛋黃的鹹香與蘭姆酒的香甜完美搭配綠豆餡,將原先清新淡雅的風味堆疊出不同層次。餅皮由舊振南老師傅以經典喜餅餅皮改良,為了更加搭配冰淇淋口感,老師傅特地將糖分減低並採用紐西蘭進口無水奶油,讓餅皮多了份酥脆卻不搶甜!

販售地點在NINAO蜷尾家甘味处散步甜食(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每天開放400組)、NINAO蜷尾家台南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720號)(每天開放100組)   !! 要注意的是販售日期僅在端午連假2018/06/16 (六)~2018/06/18(一) 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