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遠遠就可以聞到煎得滋滋作響的奶油麵包香氣!Liquid Bread Company最道地的美式三明治必吃辣韓胖豬、墨式燉肉口味

喜歡美式三明治的人,這間超級道地的Liquid Bread Company,絕對是你不會想錯過的美食店家。
遠遠就可以聞到煎得滋滋作響的奶油麵包香氣!Liquid Bread Company最道地的美式三明治必吃辣韓胖豬、墨式燉肉口味

Edit/Wa  Photo/ Liquid Bread Company

位在延吉街與信義路附近的Liquid Bread Company(LBC),主要販售道地美式口味的三明治,選用新鮮的食材透過現場直接烹煮的方式,搭配Purebread Bakery製作的天然發酵麵包,讓美食饕客們可以品嚐到高品質卻快速的精緻料理。

LBC全新推出10oz「Steak Au Jus 牛排沾肉汁」採用直火燒烤牛小排結合阿根廷青醬口味,夾入佛卡夏麵包內,更加烘托出牛小排的滋味。同時提供由大骨熬煮的肉汁當沾醬,增添口感也讓三明治品嚐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來到LBC必吃TOP3

1.PASTRAMI 經典煙燻牛:選用無油糖所製的Purebread裸麥酸麵包,以煙燻一週的牛上胸肉,搭配醃節瓜,並抹上辣黃芥末籽醬提味,讓口腔充滿濃濃的煙燻味。

2. CARNITAS墨式燉肉:麵包裡夾著以水果與香料油封燉煮3~4小時的手撕慢燉豬,煎至微酥脆,佐以墨西哥烤玉米沙拉、香菜、番茄和紫洋蔥,再淋上自製墨西哥辣醬及蒜味美乃滋,最後搭配融化的葛莉亞起司,口感豐富令人難以忘懷。

3. 辣韓胖豬:完美呈現現今最流行的韓式料理風味,選用重口味醃製而成的韓式豬五花,搭配爽口的高麗菜沙拉、傳統韓國薑黃醃蘿蔔達到絕配滋味。

除了一系列正統美式三明治,LBC更提供了多達20種國內外精釀風格啤酒,讓喜愛小酌的饕客們,可以搭配三明治一起享用。

Liquid Bread Company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70號 (靠近信義路口)

時間:11:00 - 00:00

電話:02-2704-62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