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再現柏林簡練茶館風格 P&T柏林茶館茶酒調飲+義法料理引領茶飲新風潮

以白色大理石打造茶吧台、柏林總店同步手沖茶配置、專業茶師現場沖茶服務,P&T 柏林茶館正式開幕了,以開放式三明治、微醺茶調飲、義法麵食簡餐、選物,完成不一樣的時髦茶飲新風潮空間。
再現柏林簡練茶館風格 P&T柏林茶館茶酒調飲+義法料理引領茶飲新風潮

text /Angel photos/陳威文、P & T

試營運多時的P & T 柏林茶館,不僅有來自德國獨家代理的Paper & Tea茶飲系列,空間具強烈現代風格,挑高寬敞且具藝術感的舒適空間,重現柏林在地氛圍。

最新推出4 款獨創茶調酒,由茶師精選出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茶種,將茶葉浸入相同基調的調酒之中-杜松茉莉橙香伯爵茶與琴酒為主調的無所畏懼、夏日杏桃白茶和伏特加調製的構築完美、向陽段木接骨木蘋果茶與伏特加條配的泳池假期,以及莓果綠茶與萊姆酒薄荷調成的莓粉摩吉多,加入氣泡水和很好咬的小碎冰,讓消暑的茶味清香與韻味隨之迸發,綻放多層次的微醺美妙滋味。

肚子餓的也有好選擇,三款義法風格傳統料理:干貝小卷等海鮮的海鮮南瓜巴黎麵疙瘩、滿滿蕈菇芳香的蕈菇薩丁尼亞珍珠面、還有有點熟悉風味的創意鹹蛋黃奶油培根緞帶麵。加上開放式三明治,精緻料理手法和絕美的餐盤,都讓用餐時光變得更有時髦感了。更多消息也可查找柏林茶館的FB粉絲專頁

P & T 柏林茶館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 巷18 號
電話:02-2523-9860
營業時間:11: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