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九月最期待異國風情派對 德式香腸、巴伐利亞風味烤肉 德國啤酒節11天限定大口吃喝開趴

每年9月底到10月初,台北重要經典活動盛事之一,當然不能錯過「德國啤酒節」開心開趴!
九月最期待異國風情派對 德式香腸、巴伐利亞風味烤肉 德國啤酒節11天限定大口吃喝開趴

text/Angel photos/麥可溫德

每年九月底十月初,慕尼黑的特蕾莎廣場總是擠進滿滿的人潮飲酒狂歡作樂,為期 11天的Oktoberfest活動,源自皇室婚禮。在台北,德國啤酒節在德國籍烘焙大廚麥可溫德的推手下,歷年舉辦過德國香腸大胃王、螢光派對啤酒喝到飽、巴伐利亞大帳篷派對等,讓民眾盡情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嗨翻天的慶祝活動。

今年,麥可溫德力邀平時不對外開放的美僑協會,在僅限16天的活動中特別對外開放,史無前例的成為這個年度慶祝的活動提供場地。德國重金禮聘來台的樂團 「巴伐利亞特快車Bavaria Show Express」演奏High到翻屋頂的德國搖滾演奏,同時現場將有稀有的阿爾卑斯山長角號(Long Alphorn)表演。

預約制即可參加的啤酒節,美食將包括德國手工特製麵包、冷肉乳酪盤、巴伐利亞特快車綜合拼盤,內涵傳統烤豬腳、香酥豬排、德式香腸、酸菜洋芋泥以及野莓弗洛馬甜點等道地德式饗宴。詳細餐點可參考官網。德國正統音樂、美食美酒、搭配原汁原味德國經典美食…一年一度道地又瘋狂的的巴伐利亞狂歡慶典,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得到,派對動物準備呼朋引伴手刀進場囉。( 啤酒節費用與預約資訊: 美僑協會會員:每人最低消費 NT$1,350起,非美僑協會會員:每人最低消費 NT$1,550起,所有價格需再加上10%服務費。)啤酒節9.27 ~ ~10.7,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晚餐  6:00 pm開始/週六午餐11:30am–2:30pm/週日早午餐11:30am–2:30 pm(僅限ACC會員)

警語:美麗佳人提倡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啤酒節訂位專線

886 (02) 2885 - 7579

專線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日9:00am -6:00 pm

或是e-mail至oktoberfest@americanclub.org.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