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沒幾家餐廳有在賣!棧直火廚房推出「正統巴西野味炭烤牛臀排」,才放在火爐上口水就流不停

主打柴燒原木碳烤的棧直火廚房,2017年開幕至今,向來是許多肉控們的天堂,為了滿足大家對美食的挑剔要求,即日起推出全新菜單。
全台沒幾家餐廳有在賣!棧直火廚房推出「正統巴西野味炭烤牛臀排」,才放在火爐上口水就流不停

Edit/Wa  Photo/棧直火廚房

全新菜單加入更多異國料理風味,從早午餐、午餐到晚餐都有新選擇。午餐時段開放供應排餐,可以滿足嗜肉者大啖牛排的慾望。晚餐時間新推出雙人套餐,價格非常親民,從前菜、麵包、主食到甜點一應具全。

店家新推出這道「炭烤巴西電臀皇后」,選用巴西烤肉最愛使用的牛臀肉,特地留有一層油脂的切法,並以巴西正統料理手法製作,炭火直烤至五分熟,外層焦香、肉質鮮嫩,搭配嗆香辣根醬更適合拍。

其他還有多道獨家異國料理,像是「西班牙肉腸蛤蜊」西班牙肉腸與蛤蜊、杏鮑菇、洋蔥拌炒,融合海陸食材不同層次的鹹香。「炭烤慢燉章魚」將新鮮章魚慢燉至肉質軟化再炭烤,厚實Q彈交織炭香。「九層香炒菇」取鴻禧菇、美白菇、杏鮑菇等蕈菇以洋蔥、蒜、九層塔、辣椒及義大利綜合香料拌炒。

排餐(午餐、晚餐皆有供應),NT680

嚐鮮雙人分享套餐,NT1,660

老饕雙人分享套餐,NT3,600

 

棧直火廚房Zhan F-U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3號

電話:02-2511-7691

座位:共100席(含1F 18席、包廂12人座、2F 70席)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