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咖啡控時尚咖齊失控 台灣版藍瓶大勢咖啡 硬咖啡CAFE!N 高品質平價咖啡果然硬底子

今年最具創意與玩味的全新咖啡概念空間,這間不能不知啊。
咖啡控時尚咖齊失控 台灣版藍瓶大勢咖啡 硬咖啡CAFE!N 高品質平價咖啡果然硬底子

text/Angel photos/CAFE!N

台北街頭近幾年多了幾間咖啡愛好者都在關注的微型咖啡店—alpha Black就是其中一個提供平價且高品質的手沖與義式咖啡。alpha Black還發現,台灣人最愛喝冰拿鐵與黑咖啡,搭配咖啡的小點更異於他國,熱愛鹹點大於甜點(ㄚㄚ是否很多人都和編感到直接被看透了午茶選單喜好了呢)。

台灣硬底子好咖啡繼續深耕,打造時髦品味風格新品牌,在台北忠孝商圈落腳,以更時髦、藝術、多元概念,全新Café!N硬咖啡,一出發就有時髦簡練的新「硬」象。

開幕就要音量大,首波邀請川久保玲御用Play鬼才藝術家Filip Pagowski跨刀設計限量外帶杯與馬克杯,Fillp 曾 以Play塗鴉愛心融合時裝品牌Comme de sGarçons川久保玲、NIKE、NBA及潮流音樂家Drake所合作稱霸時尚。

這次替café!N設計下弦月與星星兩款造型杯。月亮杯一面有一個下弦月,另一面是滿滿的月亮群,隱喻一日喝咖啡日日喝咖啡;星星造型則是Fillp在某個星空夜的靈感發想。

由2018年世界杯測大賽台灣冠軍的黃琮瑜領軍,和其他擁有國際咖啡證照的咖啡師、品評師與烘豆師團隊組成團隊。大勢咖啡以高品質好品味,結合產區與莊園及創意玩味三大概念為主。首推冠軍黑咖啡和冠軍拿鐵,也有展現咖啡王國硬實力的新鮮現磨的手沖單品系列。

就算不喝咖啡,CAFE!N也提供其他新式飲品選擇,有嚴選日本八女抹茶的抹茶拿鐵、加入台灣黑糖的可可拿鐵、斯里蘭卡特選茶葉為基底的紅茶拿鐵,還有來自新竹峨眉的蜜香烏龍茶等等。

小點邀請吳寶春師傅的得意弟子武子靖合作。聯手推出兩款鹹甜小點:香甜紫薯和香蔥馬札瑞拉,以台灣在地食材出發,兩款厚片都是現點現烤的燙手吐司。

不用怕沒東西拍。CAFE!N硬咖啡的純白簡約裝潢,不僅提供能夠愉快享用好咖啡的空間,店面外牆上的大型驚嘆號貼紙搭配上時尚外帶杯跟吐司盒都是必拍元素。

CAFE!N硬咖啡和 Filip Pagowski 合作推出的亞洲限量Star &Moon星月外帶杯正式上市,馬克杯則採限量發行只送不賣。從十月六號開始到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消費滿八十元可集一點,集滿八點即贈送一個限量500個,送完為止。

CAFE!N 硬咖啡

Add: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1樓

營業時間:07:00~17:00

官方臉書專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