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義式料理大飽口福 13道全新主菜隨選 寒舍艾麗 LA FARFALLA 再創半自助百匯美味新高度

簡單,就是最好的味道Simple is Tasty
義式料理大飽口福 13道全新主菜隨選 寒舍艾麗 LA FARFALLA 再創半自助百匯美味新高度

Text & Photos/Angel Photos/寒舍艾麗酒店

拉升自助餐規格,吃出精緻且格調的百匯自助餐,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餐廳,延請義大利主廚 Giorgio Pappalardo 坐鎮,提供半自助百匯餐,用道地的南北義繽紛料理,推升美味新高度。有20款全新充滿義式海陸主菜和配菜。入座後,先從13道風味主菜中擇一。包含香料鹽烤整尾魚襯番茄莎莎、托斯卡納風格辣味燉煮海鮮襯蒜味普切塔、美國Prime等級帶骨肋眼牛排, 乾式熟成30天(28 oz.)、美國特選安格斯老饕牛排、緬因波士頓龍蝦佐萊姆奶油醬、嫩煎北海道干貝墨魚燉飯襯義式脆培根、義式辣味鳥巢細麵襯新鮮番茄, 螃蟹, 蛤蠣、香料紙包海鮮 、榛果芥末僧帽豬、美國春雞襯巴薩米可醋醃漬洋蔥、紐西蘭羊排、36小時低溫烹調美國特選安格斯牛小排等,主餐價格 TWD1,280~6,280+10%不等。

主廚私推每日現做的手工蘑菇義式麵餃襯蘆筍佐松露奶油醬汁,包覆牛肝菌、杏鮑菇、鴻禧菇等綜合菇為內餡上方還大方撒上大量的黑松露;一口走入托斯卡尼的「香料紙包海鮮 (每日鮮魚, 蝦, 蛤蠣, 透抽)」、用上主廚獨家小秘方-龍蝦汁奶油塊,將奶油加入鮮甜濃郁的龍蝦汁一起攪拌凝固而成,提味的酸豆和番茄底高湯,讓海鮮變得更鮮甜美味。

大胃口的雙人組合可以選擇重達28盎司的美國Prime帶骨肋眼牛排乾式熟成三十天;熱愛魚鮮則別錯過「香料鹽烤整尾魚襯番茄莎莎」用打發蛋白、香料和海鹽包覆鮮魚烤熟,在敲碎包覆香料後享用、有著節慶氣氛的「美國春雞襯巴薩米可醋醃漬洋蔥」、「榛果芥末僧帽豬」,等多道經典炭烤類主菜也都適合雙人分享。如果還有胃口,也可選擇性搭配7款配菜,依不同類別主菜,可免費或NT$250+10%加價。

值得一提的,開放式餐檯的冷熱菜,不僅有經典義式菜肴及歐陸食材,冬日不能少的熱湯,我們就發現還是有加入奢華黑松露的南瓜湯以及清爽且道地的番茄義式蔬菜湯。不怕纖維質攝取不足,現點現製作多款現拌生菜沙拉、主廚自製醃製鮭魚,最對時下的都會女性需求。入口處的義式冷肉與起司區,多樣的選擇非常開胃,更是搭配紅酒的美味選擇。

也是全新提供的桌邊服務完美甜點-「主廚特製提拉米蘇」,會等待客人用餐結束後,以餐車送上,分享式的大淺盆,主廚會替賓客用一大湯匙挖出提拉米蘇,加上沾上萊姆酒的手指餅乾,如義大利文Tiramisu「帶我走」的意義,用甜點替美味大餐畫上歡愉句點。

La Farfalla義式餐廳

(02)6631-8060

Web:humblehousehotels.co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