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冬天沒這味真的會心寒 冠軍可可福灣巧克力 X 台北東區最火紅咖啡廳CAFE!N 全主打巧克力吐司、巧克力咖啡豆、熱可可拿鐵及熱摩卡一次暖胃

東區最火紅咖啡廳首推冬日限定商品CAFE!N X 金牌福灣巧克力驚喜聖誕聯名巧克力吐司、巧克力咖啡豆、熱可可拿鐵及熱摩卡。
冬天沒這味真的會心寒 冠軍可可福灣巧克力 X 台北東區最火紅咖啡廳CAFE!N 全主打巧克力吐司、巧克力咖啡豆、熱可可拿鐵及熱摩卡一次暖胃

TEXT/Angel 圖片提供CAFE!N

世界冠軍福灣巧克力和東區最火紅咖啡廳CAFE!N硬咖啡首推冬日限定商品,經典黑巧克力融合香醇鮮乳及CAFE!N的冠軍拿鐵豆,做出兩款暖心飲品,以及黑巧克力包裹冠軍單品咖啡豆而成的創意小零嘴。還有現烤外脆麵包體Q談的冠軍巧克力吐司。


首推CAFE!N明星商品熱摩卡,選擇熱銷冠軍拿鐵配方豆,加入香醇鮮乳及果香韻黑巧克力,完美呈現冬日最佳飲品;用奶香帶出堅果香氣的熱可可拿鐵,將具有堅果前韻的可可與熱呼呼香醇鮮奶完美融合,滑順濃郁的口感,打造出豐富香氣的經典熱飲品剛剛好不會太甜的溫潤最適合冷冷的天氣享用。

冠軍巧克力吐司則是使用福灣金牌巧克力加上冠軍麵包武子靖的鬆軟厚片白吐司,融合具水果香氣的頂級巧克力,在蓬鬆嚼勁的吐司中,同時帶有濃郁巧克力香氣,成為搭配冬日飲品的下午茶夥伴。

吃來涮嘴的巧克力咖啡豆,是經過嚴選的CAFE!N冠軍咖啡單品豆,包裹著福灣頂級巧克力,濃郁的巧克力融化在嘴裡,咬碎咖啡豆的瞬間,散出濃郁的咖啡香氣,成為令人愛不釋手的苦甜小零嘴。CAFE!N聯手台灣精品巧克力領導品牌『福灣巧克力』推出一系列新商品,期間限定可可系列到2019二月底,都會帶來甜香富郁的冬日甜蜜。別忘了體驗這難得的聯名滋味。

CAFE!N硬咖啡
Add: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1樓
營業時間:平日07:30~17:30 例假日08:00~18: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