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三百有找太划算 舒肥松露雞、熔岩花生鐵鍋吐司、香烤茄子佐糯米椒與紫蘇『FIELD小田食光』冬季地中海美食禦寒飽足又健康

『Field小田食光』推出解嘴饞「冬季地中海市集美味菜單」用輕鬆無負擔地中海優質蛋白,對抗冬日時刻的飢餓感!
三百有找太划算 舒肥松露雞、熔岩花生鐵鍋吐司、香烤茄子佐糯米椒與紫蘇『FIELD小田食光』冬季地中海美食禦寒飽足又健康

photos & text/Angel photos/Field 小田時光

以「冬季地中海市集美味」為主題,用fine dinning的技法變化出輕鬆無負擔的地中海市集小吃,『Field小田食光』不僅有清爽的空間、複合式地中海餐桌選物,冬天的禦寒鐵鍋料理用大份量餐點,滿足容易飢腸轆轆的飢渴腸胃。

充滿暖意的『舒肥雞胸炭烤生菜』,烤過的生菜取代了生菜沙拉的冰冷,溫暖的生薑取代大蒜作為凱撒醬;以松露醬入菜的『舒肥松露雞 鮮蘆筍與水波蛋』則洋溢著松露芬芳(價格260)。

『煙燻鴨胸肉與自製草莓脆片佐覆盆莓酒醋醬汁』,主廚運用自製烘乾的草莓脆片、新鮮現切的草莓果片、以及綜合莓果醋醬汁等3種不同形式的草莓,創造出這道溫沙拉,配上煙燻鴨胸特殊的香氣,讓平凡的生菜跳脫出與眾不同的艷麗與風味(價格350)。

午後輕食『熔岩花生鐵鍋吐司』用熱烤土司作法,最後淋上香濃花生醬,配上魚鬆香脆口感。『香芋起司海鮮鐵鍋吐司』以台式紅蟳米糕為發想,摻入地中海地區常用的海鮮料,配上豐富味覺記憶的芋頭打成泥漿作為醬汁,少許的起司增加風味,與炒過的綜合野菇一配著土司一起入口(價格分別為230/240)。

僅晚餐提供、適合3-4人分享飽足的【歡樂地中海市集美味套餐】,內容包括:西西里蒜味海鮮直麵(大份)、舒肥松露雞佐鮮蔬與水波蛋、碳烤蔬菜佐北非庫斯庫斯、香炸花枝圈、3人份例湯及3杯英式紅茶,價格1800,小鳥胃的女孩兒如果四人分享起來每個人五百塊不到,真的很適合來場小聚會呢。

FIELD小田食光

地址: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1F

電話:(02) 2511-263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