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份量肉霸燒肉 琦玉排隊店燒肉の名門赤虎 日韓雙口感肉控大滿足

來自蠟筆小新故鄉-琦玉,全新日系排隊名店也是燒肉殿堂的燒肉の名門·赤虎在 內湖登場。
大份量肉霸燒肉 琦玉排隊店燒肉の名門赤虎 日韓雙口感肉控大滿足

Text & Photos/Angel 圖片提供/燒肉の名門赤虎


日式燒肉文化來自韓國烤肉,但更為細緻的肉品處理總是棋勝一招。日本琦玉燒肉店「燒肉の名門赤虎」,引進日本正統燒肉文化: 非冷藏牛肉不用、冷藏手切肉厚度保持有口感的0.3-0.5公分之間、切除肉質中的筋膜,同時又保持肉的完整。讓每一口燒肉都保持在日本吃燒肉一樣的多汁柔軟、筋纖維不會卡牙齒。不用怕吃完有氣味殘留,每桌配備日本進口無煙烤爐。更有珍稀和牛部位 「上等肩肉」、「肋眼芯」的獨特體驗選項。

相對於東京精巧的份量,來自琦玉的燒肉店更要有飽足感,卻也不失對肉類品質選項的要求。提供頂級冷藏日本和牛、美國牛肉及澳洲和牛選項,祕製醬汁一晚熟成醃製。四款雙主題套餐,分量多到不僅滿足還有點嚇歪:「赤虎輕鬆套餐」、「赤虎奢華套餐」,內容包括泡菜、招牌沙拉或辣味油醋沙拉,霜降松阪豬,集雞腿肉、豬五花、Choice牛板腱的雞豬牛肉拼盤,與美國Prime牛五花與牛板腱組成的牛肉拼盤,和大草蝦、台灣越光米白飯和湯品等。雙人份量TWD1680+10%起跳。提供奢華澳洲和牛胸腹肉選項的「赤虎萬福雙人餐」價格也從TWD2480/2人+10%起跳。

最頂級肉品選項的「赤虎極上雙人套餐」,集合日本和牛特上五花、和牛五花、澳洲和牛,以及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與厚切牛舌等多種部位,搭配4種韓風、日式味噌、檸檬汁等的沾醬豐富口感,還配有石鍋拌飯、炙燒和牛壽司等,最重要的是份量龐大,桌子擺不下的爽感,絕對不只視覺上的飽足,值得大胃王挑戰!

一般日也有輕鬆的商業午餐選擇,韓式燉牛五花辣湯飯或者燒肉三款拼盤內容包含Pime牛五花、霜降豬、雞腿肉、蘿蔔沙拉、白飯、湯品、飲料等,越光米白飯還可無限量供應,都在250~380起跳。


雖然式燒肉店,甜點也不能小看,必須要趁開幕吃一波的在12月24~25日,赤虎將會連續店內2年奪得日本洋菓子大賽金牌主廚為台灣特製聖誕節蛋糕-「京都宇治丹波黑豆蛋糕卷,抹茶的香氣、卡士達醬的滑潤,中間捲上黑豆與蕨餅的Q彈,都是日式蛋糕銷魂的秘招,不過每天供應30份,要點用「萬福」、「極上」套餐才能選擇,也有焦糖風味滿滿的「天使布丁」2選1。推薦大家一定要多留一個胃品嘗 !

燒肉的名門-赤虎
台北市內湖區湖元里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
02-2790-072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