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南亞料理一次吃到心滿意足 YABI KITCHEN震撼靈魂美食 微風南山新亮相

主打南洋菜系。匯集星、馬、泰、印度等人氣料理,YABI KITCHEN融合台灣食材,全新吃法不僅有懷念的風味更有驚喜的烹調方式讓人驚喜。
東南亞料理一次吃到心滿意足 YABI KITCHEN震撼靈魂美食 微風南山新亮相

Photos& Text/Angel  Photos/瓦城泰統集團

喜歡瓦城、非常泰、大心、1010湘、十食湘Bistro或時時香RICE BAR嗎?那麼你一定會繼續愛上YABI KITCHEN,因為它們都是瓦城大家庭裡的成員們。

全新品牌主打南洋菜系。匯集星、馬、泰、印度等人氣料理,並且融合台灣食材,以及全新吃法,不僅有懷念的風味更有驚喜的吃法。

全球首店登場,選在人氣微風南山百貨二樓。YABI是Yummy! Asian Best Inspiration的縮寫,代表「震撼靈魂的亞洲旅行風味」,網羅一生必吃南洋經典特色料理:靈感源自印度咖哩餃的《香酥咖哩芋角》香酥外皮包裹綿密芋泥、濃郁咖哩和豬肉餡料,淋上特製九層塔綠醬搭配洛神花蜜餞吃來特別又涮嘴。

必吃的咖啡和椰子片調味增添口感的《越香咖啡排骨》用的是上等豬上排香嫩多汁、富含濃郁咖啡香,最後加上些許椰子片增加口感,甜中又帶微苦的獨特美味,看起來味道很重,但其實苦甜鹹平衡極好一點都不膩口,香氣又飽足,是編私心推薦最喜愛的一道菜,絕對一吃上癮。

就連海南雞也有新造型。《YABI海南雞》去骨雞腿肉舒肥烹調後,鋪上金黃色酥炸薑絲細末,再搭配主廚特調醬料,口感更具層次!

配上與眾不同的薑黃飯,特別檸檬風味;另有《泰國茉莉香米》供消費者自由挑選,並以每人45元滿足價無限享用。

加上運用大量亮黃主色調搭配暖色系木質,天花板吊掛的半弧形大型吊燈,象徵亞洲餐飲文化重要元素─「碗」,搭配陳列滿滿的蒸籠牆、半開放式廚房,真的就像走進新加坡倉庫餐廳般時髦感滿點呢!價格帶約在TWD300-500上下,菜式分量很推薦約上三五好友一同品嘗,就能吃到更多特色料理囉。更多資訊也可查找官方粉絲專頁

YABI KITCHEN

地址:台北微風南山店2樓(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

電話:02-2729-1381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1:00 (供餐至21:00)

週四~週六 11:00-22:00 (供餐至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