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韓國超夯SBS「人氣歌謠三明治」來台灣啦!讓BTS、SEVENTEEN、GFRIEND都愛吃到不行,狂讚:「一次可以吃5個!」

趕快排隊排起來!台灣也可以吃到韓國超夯的「人氣歌謠三明治」啦!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Instagram

韓國超夯SBS「人氣歌謠三明治」來台灣啦!讓BTS、SEVENTEEN、GFRIEND都愛吃到不行,狂讚:「一次可以吃5個!」

如果有在關注Kpop的人,肯定知道SBS電視台的直播節目《人氣歌謠》,不過你可能不曉得,許多明星上台之前,竟然有非吃不可的三明治,包括BIGBANG、東方神起、防彈少年團(BTS)、少女時代泰妍、GFRIEND等人都愛不釋口,不只是韓團VAV成員St.Van說:「沒有吃三明治實在沒辦法上台演出。」就連BTS的柾國也在直播中說一次可吃5個。

究竟這個神奇三明治是出自誰之手?原來是SBS電視台販賣部阿姨「徐美惠」自製的三明治,她發現許多要上節目的歌手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吃飯,擔心這些歌手無法攝取足夠的營養,所以才想到可以製作快速果腹又有營養的三明治來提供給歌手及員工們。默默賣了12年之後,直到2018年5月,人氣團體Seventeen某天來錄影後吃完三明治立即在IG打卡PO文,更特別為來現場錄影的粉絲們一人準備一份,引起大轟動,就此「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成為歌手與粉絲間「愛的三明治」。

這款「人氣歌謠三明治 인기가요 샌드위치」,裡頭不只有美乃滋、高麗菜絲、水煮蛋、蟹肉外,還有一層草莓醬,一口咬下又甜又鹹的口感,由於三明治講求新鮮與健康,每一個都必須當日現做,且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無法量產,原本沒有對外公開販售,直到去年12月韓國才有快閃店,經過多次的溝通後,阿姨才終於點頭,把原汁原味的三明治以及比照韓國用快閃店的方式,第一個跨出韓國本土的「全球海外首發快閃」就到了台灣,想要跟歐巴歐膩吃一樣的三明治,各位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啊!

「人氣歌謠三明治(인기가요 샌드위치)」台灣快閃店資訊

時間:2019年5月10日到5月16日

地點:板橋大遠百

每日限量供應1500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