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點抹茶牛油果鮮打拿鐵、 水晶茶凍、龍井雪糕 藏身中環巷弄清新和風茶品店 BASAO tea 感受濃濃茶香好滋味

中環之美就在高低坡道巷弄間,每個轉角皆有塗鴉與個性獨特小店的驚喜。如果喜歡僻靜,循著隱藏在巷中巷去,不僅少了人潮,還多了與世隔絕的清雅。以素白暖木、愜意玄關長椅與竹椅樹木設置的BASAO tea,就是這樣一間讓人身心暢懷的質感茶屋。

Marie Claire Taiwan, BASAO tea

必點抹茶牛油果鮮打拿鐵、 水晶茶凍、龍井雪糕 藏身中環巷弄清新和風茶品店 BASAO tea 感受濃濃茶香好滋味

命名來自十八世紀京都為天皇選茶僧侶之名,以其宣揚茶道旨心。BASAO tea呈獻品牌茶師精製的純淨馥郁茶品多元選項。

結合日式與當代風格,極簡的當代視覺設計茶室,看似語彙多樣,但到底說的還是茶。選茶來自中日印尼泊爾,以酒標規格製作茶標以期 Globalized tea but localized taste。

團隊嚴選無農殘茶葉,紅、綠、烏龍茶三大類為主,並控管土壤改良葉茶,將傳統茶多了些科技印記。

店內有茶道師 Tea Master 授課,販售茶品、茶道具外,也有自家茶萃取風味小點。

必體驗的酪梨抹茶(抹茶牛油果鮮打特調)是一絕,薰香紅茶、 水晶茶凍、龍井雪糕,佐以阿里山烏龍煙燻小種蛋糕捲。

價格落在26~65港幣間,在寸土寸金的中環區,能夠有這樣輕盈的價格,並且能坐下來好好享受茶品,絕對是深度體驗香港絕佳體驗。

臨別秋波,造型雅典作紀念品帶著走的隨行冷泡茶、發酵茶 Combucha 優雅或造型的瓶身,都是高人氣伴手禮紀念品。

要秀出得懂門道,別忘了與吧台提及隱藏版 Secret Menu 等待垂詢。覺得BASAO tea是個為茶品藝術愛好者,帶來雅俗共賞、以茶滌心的安逸道場。更多資訊也可查找Basao Tea 臉書專頁  地址 :中環灣仔月街17號地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