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和Line Friends一起午茶! 立頓奶茶聯名熊大兔兔莎莉八款 還有隱藏版點心盤與派對提袋

熊大、兔兔、莎莉這次聯名會很忙,總共八款奶茶造型瓶,收集起來超彭湃。

photos/立頓

和Line Friends一起午茶! 立頓奶茶聯名熊大兔兔莎莉八款 還有隱藏版點心盤與派對提袋

立頓推出LINE FRIENDS聯名午茶限量瓶,包含兔兔四款、熊大和莎莉各兩款造型包裝。一次八款隨機出貨,口味則以英式奶茶以及萃香奶綠為主。兩款寶特瓶都以茶香奶濃的滑順口感為特色:萃香奶綠,奶香濃郁烘托綠茶柔和;英式奶茶融入兩倍英式紅茶茶量,打造濃而不膩英式奶茶。

分時間階段在不同地點購買,有不同的隱藏版贈品:4/10開始,在7-11買任4瓶立頓寶特瓶奶茶加價 49元,可獲得LINE FRIENDS 熊大點心盤或兔兔點心盤一個(送完為止)。

4/24在家樂福,買任兩組立頓寶特瓶奶茶,可獲得LINE FRIENDS午茶派對熊大提袋一個。


5/1開始,在指定百貨超市,買任兩組立頓寶特瓶奶茶,即可獲得LINE FRIENDS午茶派對兔兔/莎莉提袋一個。

大家要記好,因為限量版都是送完為止,不會再補貨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