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朋友有口福 晶華冠軍牛肉麵前進東京 日本澀谷台北松山蔦屋書店 TSUTYA BOOKSTORE 內佐書香開吃

必須和旅居日本好友分享好消息,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冠軍牛肉麵」正式進軍日本,在東京蔦屋書店澀谷店內的 WIRED TOKYO 1999餐廳開始販售!

Photos/ Regent Taipei、Angel

日本朋友有口福 晶華冠軍牛肉麵前進東京 日本澀谷台北松山蔦屋書店 TSUTYA BOOKSTORE 內佐書香開吃

台灣經典小吃不能少了牛肉麵一席。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冠軍牛肉麵」宣布繼香港後,正式進軍日本,在東京蔦屋書店澀谷店內的 WIRED TOKYO 1999 餐廳,3/26 開始販售。提供清燉或紅燒兩種口味,均一價每碗售價日幣1,200元。

台灣蔦屋書局也傳出好消息!TSUTAYA BOOKSTORE 松山站前店內的 WIRED TOKYO 從3/21日起,也會販售紅燒與清燉牛肉麵,(每碗臺幣280元),並且能在書店內借閱書籍,讓書與牛肉麵共同飄香。

也為了慶祝首次進軍日本,晶華系列牛肉麵禮盒,推出期間限定特價:3/21~4/21至晶華酒店azie、上庭酒廊點兩碗牛肉麵贈常溫牛肉麵包乙份;館外故宮晶華或者晶華冠軍牛肉麵坊點用任何一款牛肉麵,就可用180元特價加購紅燒牛肉麵常溫包乙份;前往微風復興館的超市購買常溫包五份、即贈冠軍牛肉麵餐券一張,購買十份即贈價值1,500元的故宮晶華國寶毛公鼎乙一個。

TSUTAYA BOOKSTORE 松山站前店

住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六段131號1-2樓

電話:(02)2528 - 0616 (TSUTAYA BOOKSTORE)

(02)2528 - 0016 (WIRED TOKYO)

營業時間: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