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潮級混搭 韓風草莓起司V.S.百香搖果 茶攤一條街 雙新風 冰箱變身手搖茶店

茶攤一條街年度新茶飲吹起韓風與台風,手又要搖不停囉

Photos/ Angel

潮級混搭 韓風草莓起司V.S.百香搖果 茶攤一條街 雙新風 冰箱變身手搖茶店

《茶攤一條街》接續去年十月仙草凍奶茶後好久沒有新口味,終於等到全新兩款雙口味:和貢茶推出韓風起司草莓奶茶,以及和comebuy推出百香搖果樂,奶味果味一起來當四月新生雙胞胎了。 

滿足奶茶控的甜蜜少女心!再添新成員首選韓國第一手搖品牌「貢茶」,首支聯名產品以門市最暢銷的奶蓋系列產品做發想,混搭了韓國最夯的起司和草莓,微微的起司香鹹和草莓奶茶的濃郁,正中奶茶控下懷。

給喜歡有QQ口感的你,Comebuy 全球銷售第一的明星產品「百香搖果樂」,以酸甜風味與包含:百香籽、蒟蒻球及椰果豐富口感迷倒眾生,酸酸消暑解渴更適合迎接初夏到來,兩個口味從四月起,超商與超市都買得到啦,還有延續去年大受歡迎的水巷茶弄檸檬小紫蘇繼續上架,大家快把冰箱清空準備囤貨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