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平價鐵板和牛新食代!『鉄火牛排』飽到逆天輕鬆佛心價

只有在這間百貨美食街,可以吃到超級烤箱900度高溫酥香超級牛排三百有找,該衝!

Photos/ 鉄火牛排

平價鐵板和牛新食代!『鉄火牛排』飽到逆天輕鬆佛心價


從台中紅到台北,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不斷創造新話題,都會輕消費『鉄火牛排TEKKA STEAK』,今年首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用平實價格與優質牛肉贏得喜愛,並且以美國進口Montague『超級烤箱』900度高溫炙烤,提供紐西蘭草飼牛、澳洲和牛、北海道A4和牛、美國Choice等級冷藏原塊牛排套餐,價格實惠的從NT 280起跳,最重要的是鐵板排餐含餐包、湯品、和牛滷肉飯或咖哩飯、花生粉圓豆花及飲料,還有黑胡椒醬、蘑菇醬、手工慢炒麻辣醬三種自製醬汁擇一搭配,超級飽足。

定價親民,好牛排品質依舊吃得到。優選肉質有2018世界牛排大賽金牌的紐西蘭草飼牛、北海道A4和牛、澳洲和牛、美國Choice特選級等原塊冷藏牛肉,肩卷肋眼和雞腿排都只要NT280,實惠又飽足。

美味不馬虎。由廚師細工手切,先鐵板香煎,再以超級烤箱高溫炙烤五分熟,搭佐太陽蛋、麵條、時蔬以復古鐵板裝盛。

900度烤爐造就酥香牛排表皮,並將飽滿肉汁封鎖在內,呈現不同部位表面焦香、肉質甘美風味。超級牛排入門款美國Choice肩卷肋眼,口感飽滿扎實,好吃的秘密,就在牛肉先以牛油澆淋,在送到鐵板香煎,最後以超級烤箱高溫表皮焦香肉質甘甜。不吃牛也還有雞腿排選擇,三百有找是不是真的好划算。

嘗試特別的高品質牛排選擇如:紐西蘭肋眼、菲力、牛小排,價格從NT380起跳,兩款和牛:澳洲和牛橫膈膜、北海道和牛紐約客也是各NT780~980,吃巧又吃飽。因為位在美食街還可以省下10%服務費,依舊有內用座位18席,吃得舒服輕鬆。

鉄火牛排-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B2(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