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喝得到古裝劇中的漢方保養!甄嬛愛的阿膠,都在全新超美超好拍飲料店「拗不過」

健康飲食是現在很重要的議題,拗不過飲料店在他們的產品當中結合漢方食材,讓你在喝飲料的同時也在補身體。

圖片/拗不過提供

喝得到古裝劇中的漢方保養!甄嬛愛的阿膠,都在全新超美超好拍飲料店「拗不過」

撰文/一元

「拗不過」是由三位年輕女孩一起創業,在這麼多手搖店的生態下,她們以千古漢方精隨與當代飲品潮流的時尚結合。品牌的這隻黑豹logo,是想傳達「win win is so boring」,我們總是與生活無休止的對抗,但這場女生與時間的抗衡,並不需要追求雙贏,所以才以拗不過命名。

在飲品方面,以注重自身狀態與講求質感體驗的消費者角度,研發出一條與眾不同的路線。把擁有食療效果的東方經典食材:桃膠、雪燕、天山雪蓮、靈芝、阿膠等融入飲料中,全部的產品都不使用奶精跟玉米糖漿,訴求健康又自然好喝的飲品。

招牌飲品:《桃膠雪蓮黑糖奶》不添加糖漿,反而是滿滿的植物膠原,喝起來不會有苦澀的藥材味道,滑順的口感很值得一試;男女都愛的《檸檬雪燕黑枸杞》,喝的到絲滑的雪燕,加上蜂蜜檸檬的香甜,紫色的外觀讓人愛不釋手;《阿膠黑糖珍珠奶茶》是一款深受男士喜愛的飲料,濃郁的奶香搭配強烈的紅茶香,喝到最後一口都是享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6弄19號

電話:0928514725

營業時間:12:00~19:00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iouTeaMilkywa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