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變種雞蛋糕夾入肉鬆卡斯達、魚池紅茶、靜岡抹茶太犯規!台中「YUCIREN魚刺人雞蛋糕」審計新村旗艦概念店 烤出簡單卻令人念念不忘的雞蛋糕好味道

將童年回憶點心雞蛋糕與喜愛的偉士牌機車結合,「YUCIREN魚刺人雞蛋糕」以家鄉魚池鄉諧音為命名,首創推出結合魚池阿薩姆紅茶風味的創新雞蛋糕。

Photos/ yuciren happy waffle

變種雞蛋糕夾入肉鬆卡斯達、魚池紅茶、靜岡抹茶太犯規!台中「YUCIREN魚刺人雞蛋糕」審計新村旗艦概念店 烤出簡單卻令人念念不忘的雞蛋糕好味道

台灣孩子應該都有這樣共同的童年回憶,下課後循著奶油麵粉香氣,在街角轉角的雞蛋糕行動腳踏車排成一小隊,等著熱呼呼的雞蛋糕,從麵漿倒入烤模,兩面翻面均溫烤熟後,從噴香的烤模中被竹籤一個個挑出來放入紙袋,用銅板零用錢,換一袋暖暖熱熱的香甜雞蛋糕,和同學鄰居邊走邊吃打鬧回家。

「YUCIREN魚刺人雞蛋糕」使用蔗糖、契作小農無毒雞蛋、台南鮮醇濃厚的禾香牛奶,搭配親自研發的麵粉配方,烘烤出濃濃奶香,口感扎實香甜,並推出來自家鄉的魚池紅玉紅茶與一系列茶韻十足飲品。創意口味更讓人好驚喜,包括 :肉鬆卡斯達、香蕉巧克力、靜岡抹茶、阿薩姆卡斯達、乳酪起司、苦甜巧克力等含撒料跟淋醬,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更多新體驗。

創辦人巫玠茗與陳家榕回憶小時候最快樂的幸福回憶,父母從市場買回來的雞蛋糕,簡單卻令人念念不忘的味道,以雞蛋糕做為媒介,致上最暖心的服務。還推出創意新玩味的周邊商品,包含可愛的小型烤模、自製快樂雞蛋糕粉與帆布袋,輕鬆將魚刺人搬回家DIY,把暖心的味道繼續傳承到家家戶戶中。

魚刺人雞蛋糕台中審計新村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2號

營業時間:10:00 AM-19:00 PM

電話:04-2302 30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