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麥當勞推出精品級黑色漢堡,與台灣設計師詹朴聯名合作,起司達人絕對必收!

麥當勞與詹朴聯名推出不同包裝的漢堡,不但是外包裝有小恐龍,雙牛起司黑堡的麵包也變成黑的。這樣的精品級黑堡,你吃過嗎?
麥當勞推出精品級黑色漢堡,與台灣設計師詹朴聯名合作,起司達人絕對必收!


雖然說麥當勞不再有巧克力聖代了(讀->> 更多只剩今天啦!麥當勞宣布巧克力聖代將停止販售啦)但是,現在我們有超時髦的 ApuJan聯名系列啊!

麥當勞除了力挺台灣選手以外,近期也開始幫助台灣設計師、台灣小農。這次找來一向喜歡奇幻異想概念的詹朴聯名,不但讓包裝更具時尚設計感,漢堡、產品都穿上新的衣服、顏色,開發另一種「設計」的可能。

詹朴不但在2019春夏有許多古怪生物的圖像躍上作品,他也提到這次跟麥當勞的聯名,「本次合作以黑白為主調,襯托出食物本身的顏色,並特別用墨水滴染,融合圓點、條紋、斜線等基本圖樣。裡面也帶來星空、恐龍骨骸等奇幻元素,讓顧客在品嚐產品的同時,也能開啟對味覺的全新想像。」 

麥當勞變時尚

如果你想找到詹朴的小恐龍,你可以在4月17日發售的 雙牛起司黑堡以及5月1日推出的莎莎脆雞腿堡上面找到,紙盒、漢堡的紙包裝、飲料外包裝都有。

而且不只是時尚,昨天送到辦公室的雙牛起司黑堡,編整個吃光光啊母阿姆一滴不剩。除了口味天然,黑色的麵包以墨魚黑麵包為食材,夾入雙層紐澳純牛肉,再加上添有胡椒、香蒜等地特色美式傑克起司醬,黃切達起司、白色Emmental 起司,調味絕對是起司達人會迷倒的口味。此外,5月1日才推出的莎莎脆雞腿堡,則是很特別的蔬菜綠麵包,搭配酥炸去骨雞腿肉、莎莎醬,非常適合夏天享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