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要對我尖叫」、「新醋感」、「JOLY」、「花羨沐嵐」這些明星創立的手搖店!幸運的話還可以見到他們本人!

在手搖飲料這麼普及的社會裡,還是有很多新興的手搖店崛起,這幾間由藝人親自創立的手搖店,一定要去嘗嘗看!

IG@s.dont.yell.at.me、chuchu.bar、joly_tea、 huaxianmulan

「不要對我尖叫」、「新醋感」、「JOLY」、「花羨沐嵐」這些明星創立的手搖店!幸運的話還可以見到他們本人!

不要對我尖叫

由黑澀會美眉-ㄚ頭在2016年信義區的貨櫃屋市集A7創立,利用建築物外觀的材質與室內的材質反諷社會現況,提醒大家不要因為社會化成為表裡不一的人。「喜好真誠,討厭諂媚,但我不說。」他們賣的不只是飲料,還有他們的品牌精神,整個裝潢及飲料杯子的設計都走文青風,是許多年輕人瘋狂打卡的景點。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W8ja9

地址:〈台北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

電話:02-25211050

營業時間:11:30-21:30

分店資訊:微風南山店、台北松菸飲研室、台北中山店、台北忠孝復興店、板橋湳雅店、新店大坪林店、桃園站前店、中壢中原店、新竹光復店、台中一中店、台南中正店、高雄瑞峰店

新醋感

由俄羅斯人瑪格麗特於2018創立,結合各種水果醋搭配茶葉製成各項飲品,為台灣第一家手搖醋茶飲店。水果醋讓茶入口不膩清香回甘,顛覆大眾對醋的印象。他們使用的醋全都來自於台灣品牌「百家珍」的健康醋,讓醋從調味料搖身為時代飲品。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DbGEQ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2號

電話:02 2772 8899

營業時間:11:00-22:00

JOLY

台灣女藝人解婕翎,跨足模特、主持人、網紅等多元發展,她曾經說過:「開飲料店和雞排店是我的夢想,我希望每一年都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挑戰」。所以她於2018年創立了JOLY這間飲料店,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繁忙的步調中,透過喝杯Joly,給自己小小的偷閒、享受Jolly 好時光。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3bv8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巷8號

電話:02 2395 9818

營業時間:10:30~22:30

花羨沐嵐

台灣男藝人NONO不只開了雞排店,現在還跨足飲料店。這間店秉持著用心、愛心、真心、創意、執意、立意的「三心三意」理念,以台灣、鮮果、茶為出發點,使用台灣茶葉,以及鮮果為品牌主要概念。融入花木蘭華麗出征元素,讓「花羨沐嵐」乘著駿馬,載著台灣味勇闖全世界。

官方粉專:https://reurl.cc/VmK3n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6-3號

電話:02-2331-8718

營業時間:10:00~22:00

分店資訊:台北西門旗艦店、高雄裕誠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