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復仇者聯盟和歐巴馬都盛讚 Five Guys漢堡亞洲首店抵香港 自選15款免費佐料花生任性吃(內含完整菜單、歐巴馬與劉嘉玲漢堡配方)

來自維吉尼亞州艾靈頓,Five Guys以原味、質素、新鮮、自選配料為特色,在美展店超過一千五百家,亞洲首店香港登場,必須搶吃一波。

Photos/fiveguys、Angel

復仇者聯盟和歐巴馬都盛讚 Five Guys漢堡亞洲首店抵香港 自選15款免費佐料花生任性吃(內含完整菜單、歐巴馬與劉嘉玲漢堡配方)

美國連鎖漢堡店Five Guys,在2018年11月19日正式開業的亞洲首間分店,座落香港灣仔,位置就在和昌大押旁。

在灣仔庄士敦道上,遠遠從簡單紅白雙色瓷磚美式風格設計就能辨識Five Guys。

一走進店內先看到疊高的紙箱裝滿花生和紙盒與鏟子,供客人隨意取用,這是來自從美國開店起,為了應付大排長龍等待時間,讓客人先享受零食的體貼服務。


1986年由五位兄弟創立因此定名 Five Guys,漢堡熱賣超過33年、全球共一千五百家分店,口味不花哨反而走簡單原味,堅持無添加,配方選項從開店至今始終如一:以漢堡、熱狗、薯條、三明治和奶昔為主,簡約樸實。但和其他漢堡店不同的是,店內沒有冷藏櫃、微波爐,選用新鮮牛肉、花生油、自選配料,每天新鮮製作非冷凍食品。

薯條每日鮮切外,還多了一道浸水除澱粉手續,才用100%花生油炸兩次,完成口感外脆內軟的完美口感,提供原味鹽味和美國南方辣味調味的Cajun兩種選項。


最特別的是可以自選15種免費配料,喜歡辣味可以選墨西哥辣椒;淋醬也有辣醬BBQ醬和A1牛排醬等。夾入的配料則有蘑菇生菜小黃瓜番茄等,或者全部一次擁有也沒問題。漢堡選擇則有原味、培根、起士,以及熱狗三明治。店家狂推蘋果木煙燻培根,油炸過後酥脆的口感增加漢堡美味度。健康取向還有用生菜取代麵包的生菜包。

店方透漏歐巴馬最愛吃法佐料配方很簡單:大薯和起司漢堡加番茄、酸瓜、生菜擠番茄醬簡單吃;港星劉嘉玲則偏愛選擇起司漢堡加洋蔥、蘑菇與生菜和番茄。

不只大俠愛吃漢堡包,復仇者也是。香港Five Guys 店中環繞牆面上的各式媒體報導和出刊物,竟然出現漫威復仇者聯盟,驚人發現 Five Guys 加入漫畫情節,成為蜘蛛人盛讚紐約最好吃的漢堡,美味滲透力果然驚人,連蜘蛛人也成為超級忠實粉絲!

Five Guys也表示接下來2019正在陸續洽談亞洲拓點,將會在日本、馬來西亞、還有台灣展店,真的很讓人期待啊!想要獲得更多訊息可查找Five Guys的官方網站Facebook專頁

Five Guys香港分店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60號

營業時候:每天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 +852 3618 912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