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棉花糖融化瞬間融心 最療癒壽喜燒「樂軒松阪亭」大份量和牛五款必衝這一鍋

既美味又充滿食趣。『樂軒松阪亭』打造京都風庭園,全新吃玩主題DIY製作棉花糖,淋上秘製壽喜燒醬融入鍋中自行涮煮,超高檔日本和牛、澳洲9+和牛、以及西班牙伊比利豬等五個部位,舌頭和心都會一起被治癒。

Photos/ 樂軒松阪亭、Angel

棉花糖融化瞬間融心 最療癒壽喜燒「樂軒松阪亭」大份量和牛五款必衝這一鍋

沒想到會有棉花糖加上壽喜燒這樣融心的組合啊。和牛料理專門店『樂軒松阪亭』推出大份量肉品的棉花糖壽喜燒鍋,匯集日本及澳洲9+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等五個部位。最特別的是將原關西風壽喜燒先入鍋炒香的「糖」以棉花糖替代,還讓客人自行DIY捲製,邊吃邊玩。

獨家秘製壽喜燒醬汁由日本醬油、清酒、味醂特殊比例調製,再燒煮日本A4和牛紐約克、日本A5和牛肩捲、澳洲9+和牛板腱、澳洲9+和牛肩小排、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等五個部位,不只好吃,甜蜜風味增添肉片金燦燦的嗅覺視覺饗宴。


好吃更好玩。自己捲出創意形狀的棉花糖,再加入壽喜鍋中拍照,風靡現場餐桌大家都無法抗拒的夢幻甜蜜遊戲。

不只吃肉這麼簡單,大份量的附餐包含了開胃菜富山白蝦豆腐、晶瑩Q香的日本新潟越光米飯、鮮甜暖胃的昆布蛤蜊清湯、招牌和牛炒飯、以及剔透清甜的水信玄餅,客人還可不限次數捲製棉花糖,想要一個人吃或者和姊妹一起吃高檔和牛拍美照,這裡絕對是最佳選擇。單人套餐每人1480+10%。

僅限五月的秘密特惠

【棉花糖壽喜燒 加一元多100g和牛】

  1.活動期間:即日起~5/31平日(週一到週五)

  2.活動方式:原本套餐的肉吃完後,可用1元加點100g澳洲9+和牛板腱、澳洲9+和牛肩小排、或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

  3.注意事項:   (1)用餐時間限90分鐘 (2)每次加點的100g肉品吃完之後才能繼續加點 (3)每日限量預訂優先

樂軒松阪亭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6F

電話:02-2345-8833

座位:共80席(含五個包廂,4人包廂2個、6人包廂2個、12人包廂1個)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00:00(最後點餐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