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仙女們都喝起來!全家Let’s Café推出古早味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還有絕美復古藍白花窗包裝

身為仙女一定要喝啊哈哈哈!

Photo / 全家

仙女們都喝起來!全家Let’s Café推出古早味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還有絕美復古藍白花窗包裝

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這回全新攜手台灣本土百年知名茶廠「台灣農林」,打造「時光茶旅」系列,一口氣推出「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兩款中式茶飲,光包裝就充滿古典優雅氣質,絕對是IG必打卡飲品。

台灣農林有120年歷史,在許多民眾記憶裡是「台茶始祖級」,這回重現府城飄香超過半世紀的古早味「仙女紅茶」,在全家Let’s Café就喝得到,而全家Let’s Café更創超商通路首例,將茶葉沖泡出來的新鮮茶汁以快速冷凍技術製成「冰萃茶磚」,鎖住仙女紅茶的清新香氣及紅艷湯色,每杯皆使用一塊獨立的「冰萃茶磚」,只要簡單以熱水沖泡,即可還原醇爽飽和卻又甜順清新的仙女紅茶本味,杯杯都宛如鮮泡。

全家Let’s Café「時光茶旅」系列將於5/8起全台店舖上市,「仙女紅茶」每杯售價45元,會員嚐鮮價35元;「仙女醇奶茶」每杯售價65元,會員嚐鮮價49元。

「仙女紅茶霜淇淋」

以台灣農林「仙女紅茶」入料,讓濃濃本土茶香與霜淇淋濃郁奶香結合,同時推出專屬限量款仙女霜淇淋杯,夏日肯定要來一杯!

販售日期:5/17-5/19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5/20全台正式開賣。

新品價39元、兩支特價59元(含綜合)
新品價39元、兩支特價59元(含綜合)

Let’s Café「時光茶旅系列」主題店鋪

店址:全家凱撒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台北凱撒飯店1F)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