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炸雞控們開吃囉!韓國人氣美食「NeNe Chicken」即將登陸台中,全新3種口味初登場

台中的親故們有福啦~NeNe Chicken終於來了!

Photo/NeNe Chicken

炸雞控們開吃囉!韓國人氣美食「NeNe Chicken」即將登陸台中,全新3種口味初登場

國民MC 劉在錫代言「NeNe Chicken」由絕對是去韓國必吃的炸雞之一,2018年底來台展店,目前共開設五間分店,分別為信義誠品旗艦店、三重三和店、內湖成功店、大安忠孝店、士林大南店,但都座落在北台灣,這次台中的炸雞控們有福啦~NeNe Chicken即將要登陸台中啦!經典人氣口味保留「初雪起士炸雞」、「甜辣洋釀炸雞」、「醬燒洋釀炸雞」......等等。這次還推出2019年最新的炸雞口味「辣炒年糕風味炸雞」及「卡滋歐照燒炸雞」,同時還有韓國當地招牌的「大蔥風味炸雞」,一定要吃到!小編偷偷說NeNe Chicken之後也會在其他縣市展店,來一起集氣吧!

韓式控必點X辣炒年糕風味炸雞

炸雞與辣炒年糕的絕妙好滋味,酥脆的炸雞裹上正宗辣炒年糕醬汁,加入外酥內軟的炸年糕,兩種韓國代表美食,一次滿足。

日韓風味完美結合X卡滋歐照燒炸雞

「卡滋歐」日文為「かつお」,鰹魚或柴魚之意,結合日式與韓式、山珍與海味,在炸雞上優雅起舞的柴魚片,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韓國人氣招牌X大蔥風味炸雞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出產的大蔥,蔬菜的清甜中帶著些微辛辣,與炸雞一起享用,在韓國是最道地的吃法,會有獨特醬料一起沾著使用,這次獨特醬料也是新上市,小編真心推薦,帶點微酸微辣的口感,超級開味又解膩.點選大蔥風味炸雞,可以選擇先不撒蔥品嚐原味炸雞,在灑蔥及沾醬,一口味可以有3種吃法!超級划算~

水上芭蕾炸雞翅

這次也偷偷讓雞翅一起推出啦!喜歡吃炸雞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也可以透過加價的方式變成想要的口味!


購買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J-MALL商場)

開幕日:5/17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