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雄台南冰品太好拍了!這七間不只中看也中用,好拍之外還讓你吃的健康!

撰文/一元 圖片/ 渣渣、臉書粉專:佐棧冰舖、大碗公、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鱷魚咬冰、花閣冰

高雄台南冰品太好拍了!這七間不只中看也中用,好拍之外還讓你吃的健康!

佐棧冰鋪

高雄的佐棧冰舖有販售雪花冰、雪酪、及手做冰棒等冰品。主打健康無負擔的佐棧冰舖,店內販售的冰品都是自己製作的,更做了減糖處理,讓大家可以消暑的無負擔!他們的手作冰棒都是使用新鮮水果打成泥製作,再搭配新鮮水果片增加豐富口感,光用看的就好吸引人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346號 

電話:07 550 0258 

營業時間:13:00~22: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sanice.tw/ 

大碗公

大碗公成立至今已經24年了!在1970-80年代的時候,他的創始店當時還只是一個製冰廠,位在一個非常繁華的地區,當時的人收入微薄,夏天想吃冰,為了省錢就拿著碗公到街上買配料回去加冰、糖水,這就是大碗公的由來。在炎炎夏日看到這麼大份量的冰,光用看的就好消暑、好過癮~趁著這個夏天,快揪朋友們一起去挑戰30倍的大碗公冰!

地址:(創始店)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7號 

電話:07 3928 535

營業時間:10:30~22:30 

官網:http://www.icebig.com.tw/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

Mango人來走走,老闆說他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販賣工廠製作的雪花冰磚,所以不論牛奶冰磚、奶茶冰磚、抹茶冰磚或是仙草冰磚,都是自己製作,秉持著“家”的概念,手做不只可以確保味道,賣給消費者也更心安理得,雖然花的時間、成本很多,但老闆說心裡很踏實。

地址:高雄市昌裕街186號

電話:07 383 6180

營業時間:12:30~22: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go3836180/

花閣冰

位於高雄後火車站附近,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乾燥花,不只桌上、地上、牆上,甚至是天花板都有,來到這裡絕對會少女心噴發!除了超人氣的冰品之外,店內還有提供厚片吐司及鍋燒麵等的鹹食,他們的東西強調不加香精香料等添加物,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感覺到甜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49號

電話:07 322 0456

營業時間:13:00~22:00

泰成水果店

台南超火紅的水果冰,下午兩點開始營業,中午就有排隊的人潮出現,對面就是鼎鼎大名的捲尾家霜淇淋,附近還有布萊恩紅茶、邱家小卷米粉、炸雞洋行…等,超有人氣的台南必吃小吃店。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去嚐嚐他的水果冰,半顆哈密瓜搭配上新鮮水果或是濃郁水果冰,清爽冰涼又解渴!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eng.fruit.shop

友.友 tomotomo

台南可愛的療癒系冰店,小小的攤販就在神農街的某一角,有著可愛的小貓當LOGO,不只推出日式ㄘㄨㄚˋ冰,還有很多可愛的手工餅乾,IG上面也會常常推出許多可愛圖案的一口酥餅!真的太可愛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8號

 營業時間:13:30~18: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motomo0812

鱷魚咬冰

以造型100分的烏雲冰及蜂巢冰聞名,但不只這些,他們還推出了“鱷魚燒冰淇淋”以及“咬冰動物園”!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搭配自己手工的果醬,不只擁有創意十足的造型,還有照顧到大家的身體。有去踏青的朋友們不訪去嚐鮮看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85號

電話:0927 186 820

營業時間:12:00~18: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ngryfish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