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韓國必吃《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灣了!進駐台北信義區、營業到凌晨2點......完全是夢幻宵夜美食

韓國《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也可以吃到了!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韓國必吃《新村站著吃烤肉》來台灣了!進駐台北信義區、營業到凌晨2點......完全是夢幻宵夜美食

這個在韓國有60年的老字號餐廳,老闆從年輕小伙子經營到現在,靠著客人們口耳相傳成為名店,2013年更被認證為首爾未來遺產,與青瓦台、漢江大橋、梨花女大等歷史建物齊名,在韓國無任何其他分店,這回卻選在台北開設第二家,只能說台灣的朋友超有口福。

《新村站著吃烤肉》特別的是不供應泡菜及白飯,韓國本店顧客需至附近便利商店自行購買,由於老闆母親過世的早,他只會烤肉不會醃泡菜,反而成為了本店的傳統,不過台北店設有店中店販售泡菜與白飯,方便民眾搭配食用。

此外,,由於進口法規目前韓國牛骨無法進口,本店僅販售澳洲牛肝連,老闆李大鉉表示:「烤過的肝連肉口感Q彈不柴,一頭牛裡更只有細細的一條,彌足珍貴,是韓國燒烤店最夢幻的部位之一。」

《新村站著吃烤肉》台灣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至凌晨2:00 (試營運期間每晚20:00至22:00來店就請喝燒酒)

價錢:每一人份6OZ牛肉份量,售價390元

小菜價格:韓式泡菜35元,黑豆35元, 毛豆25元, 白飯25元, 黃金海帶35元, 海苔25元, 醃蘿蔔30元, 醃黃瓜35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