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史上最萌的氣泡水!OCEAN BOMBX寶可夢推出五款口味,獨家限定皮卡丘、胖丁、小火龍……每款都想蒐藏

天阿~居然推出了寶可夢Pokemon口味的氣泡水!最想喝皮卡丘~
史上最萌的氣泡水!OCEAN BOMBX寶可夢推出五款口味,獨家限定皮卡丘、胖丁、小火龍……每款都想蒐藏

寶可夢Pokemon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神作之一,寶可夢的人氣角色皮卡丘、妙蛙種子、小火龍、伊布…….等等,超萌模樣但戰鬥力驚人的反差萌更是收服大家的心!從 Pokemon GO 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各種週邊商品,但沒想到連氣泡水都推出寶可夢版本!

由台灣的製造廠商Ocean Bomb依照不同寶可夢精靈精心研發出多款氣泡水口味!現代有許多人不愛喝水的人,非常建議可以嘗試此款氣泡水,不像飲料過甜、帶有味道口感卻十分清爽,寶可夢氣泡水的外觀上印著各個賣萌的神奇寶貝,好想每款都想搜集起來~

寶貝球款-原味風味的氣泡水

寶可夢精靈球是整個寶可夢故事的中心點,因此Ocean Bomb使用最經典的原始配方,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檸檬與薄荷香氣,加上冰塊超級消暑!適合喝點不同口感,但又不希望有甜味的人引用!

皮卡丘款-賽打風味氣泡水

看著皮卡丘在賣萌就好想喝一口~賽打風味喝起來類似冰淇淋汽水、更甚童年回憶的彈珠汽水,賽打風味口味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口味~賽打cider與皮卡丘依樣是日本的萬人迷!品嚐時也可以加點冰淇淋自製漂浮汽水,網美系飲品立刻誕生!

小火龍款-橘子風味氣泡水

此款口味的靈感來自於柑橘農場,像是小火龍噴出三種橙橘香氣融進大顆的氣泡中就是完美的比例,想來點酸甜系就選小火龍吧!


胖丁款-水蜜桃風味氣泡水

時常使用歌唱技巧催眠大家,又很容易氣噗噗的胖丁,化身為水蜜桃風味超級適合!聞起來帶有濃郁的水果香氣,喝起來是清新香甜的口感,搭配柔和綿密的氣泡,是日常生活裡的小確幸~

卡比獸款-白葡萄風味氣泡水

白葡萄的香氣喝起來有點神似香檳的感覺,夏天搭配甜點飲用超級適合!


波力救援小隊系列

波力救援小隊- HAKORO原味風味乳酸飲料

OCEAN BOMB取得了韓國波力救援小隊授權,推出台灣第一款以波力為主題的乳酸菌飲料。絕對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一款飲料!


波力救援小隊- HAKORO水蜜桃風味乳酸飲料

水蜜桃風味也不會過於甜膩,外觀可愛又好喝~

購買資訊

家樂福/大潤發/頂好超市/各大遊樂園/深坑老街/Citysuper/昇恆倉/日藥本舖微風超市/九X九文具/新光三越 / Tomods / 佳瑪 / 美華泰 / 中正紀念堂 / 士林官邸 Jason’s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