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螞蟻人快挑戰!超狂甜點店推出「香菜雪糕」,冰淇淋上灑滿芫荽粉,每一口像在吃新鮮香菜

天兒我不敢吃(嘔~~~

Photo/DiGREEN滴果林 IG

螞蟻人快挑戰!超狂甜點店推出「香菜雪糕」,冰淇淋上灑滿芫荽粉,每一口像在吃新鮮香菜

在炎炎夏日裡,來支清涼的冰棒最消暑,嗜甜的螞蟻人,現在就快來嚐嚐顛覆想像的「香菜雪糕」,不僅冰淇淋是由香菜製成,上面更灑滿香菜粉,超濃郁的口感,絕對挑戰你的味蕾極限!

常常推出創意口味冰淇淋的澳門冰淇淋品牌滴果林DiGREEN,曾推出過四川麻辣雪糕、榴槤、椰子、玉米等選擇,都由水果與食材製成低卡雪糕,每支都兼具天然與健康,讓人吃得安心。

而在2018年2月推出的「香菜雪糕」,即日起至8月30日也強勢回歸,有記者前往實測,指出賣相極佳,令人食指大動!親自品嚐後直說「有濃濃芫荽味,就像在吃新鮮的香菜!」

除了這個挑戰味蕾極限的冰淇淋,另外還有黑糖波波鮮奶、黑糖波波雪糕、金箔雪糕能夠品嚐,近期有去澳門玩的朋友,千萬要去吃吃看!

「DiGREEN滴果林」資訊:

地址:新濠天地SOHO蘇濠

營業時間: 12:0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