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最強餐廳貓下去有午餐了!涼麵、麻婆豆腐和排骨飯和各式雞尾酒,讓你的白天也微醺!

快告訴你的酒肉朋友,午餐時段也可以到貓下去品嚐台灣口味的餐酒了!

圖文/貓下去 編輯/昭編

台北最強餐廳貓下去有午餐了!涼麵、麻婆豆腐和排骨飯和各式雞尾酒,讓你的白天也微醺!

台北市氣氛最好的餐館

從徐州路到敦化北路,台北最具代表性餐廳貓下去十週年了!為了慶祝這個不一樣的時間點,特別推出午餐計劃,讓饕客可以在美好的白日時光,在台北上城民生東路敦化北路口,享受貓下去極為到位的餐飲服務。

曾被台灣傳奇作家舒國治評為『台北的歡樂角落』的貓下去,原先在徐州路,於 2016年,由老闆陳陸寬在民生東路上建立了更具規模的「貓下去敦北俱樂部&俱樂部男孩沙龍」,自此之後,便成為台北藝文、設計和時尚產業人士的晚餐首要據點。不僅食物美味、雞尾酒別出心裁,更因為不斷跨領域合作成為台北最具名氣的餐廳之一。

貓下去新台北家常菜

貓下去從以前較為偏向西式的菜色不斷進化,現在以「新台北家常菜」概念菜單,為台北市獻上午餐料理,不僅能夠點到原本晚餐的所有菜色,更率先開賣原創四款涼麵和涼拌菜!招牌涼麵、鍋燒意麵、麻婆豆腐甚至是雞腿飯和榨菜排骨飯等菜式,讓你品嚐進化版、升級款的台灣美食。貓下去的午餐與晚餐時段的菜式一致,饕客也可以點煎烤與油炸的熱菜、煎烤蔬菜或肉類來挑逗味蕾。其他小食如雞肝醬搭配麵包、涼拌生牛肉,也都讓人食指大動。

拋棄多年改良式西餐的路線,決定投入更多自我認同與國際思維,完成了「新台北家常菜」。招牌的冠軍薯條一定要點,各種炸物也絕對不能少。貓下去引以為傲的雞尾酒、種類繁多的啤酒和紅白酒,還有 #貓下去純麥芽啤酒X金色三麥 的台灣啤酒,更讓你從白天就快樂地微醺。

https://www.facebook.com/meowveloustaipeifanclu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