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週末快揪姊妹來這喝一波! 蘇格登旋轉酒吧「慢吧」 期間限定重磅登場

走進首創旋轉酒吧空間,一起旋轉的賓客立刻化身為時間軸元素,藉由嗅覺、視覺、觸覺、聽覺以及味覺五感感受沈浸式體驗!
週末快揪姊妹來這喝一波! 蘇格登旋轉酒吧「慢吧」 期間限定重磅登場

圖文/蘇格登
2019年,蘇格登以前瞻性的視野再次開創威士忌體驗新境界,自2019/08/01(四)至2019/10/10(四),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打造蘇格登旋轉酒吧「慢吧」,嶄新的品酩體驗模式,全台獨創旋轉酒吧結合頂尖互動式科技和環景感官投影,精闢詮釋「以時間慢淬最好」製酒工藝,引領威士忌迷於旋轉的過程中全然沈浸在時間的流動裡,一嚐以慢工藝獻上的大師級巨作之滋。活動期間,更可以在現場體驗熱銷全台的口碑新品「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感受極致豐醇的金黃酒液。

威士忌愛好者們從推開蘇格登「慢吧」大門開始,即可感受到時間的變換流轉、牆上時鐘以不同的頻率轉動,呼喚著一同解開蘇格登曠日費時製酒工藝之謎;解謎後扭轉蘇格登醇順的關鍵金鑰,即可走進首創旋轉酒吧空間,一起旋轉的賓客立刻化身為時間軸元素,藉由嗅覺、視覺、觸覺、聽覺以及味覺五感沈浸式體驗,一窺蘇格登以時間慢淬最好的品牌精神。延伸在另一端的蘇格登慢時光吧檯,藉由巨大時間齒輪和蒸餾器線條,演繹「緩慢蒸餾」概念,在這裡賓客得以品味蘇格登口碑新品12年醇雪莉版,還可享用長時間烹調的三道慢工藝熟成料理,道道擺盤完美展演時間元素,不僅滋味迷人更引人留影分享,在時光流轉間紀錄蘇格登以時間淬煉的極致慢工藝。

蘇格登「慢吧」顛覆品酩的束縛與想像邊界,獨創體驗式旋轉酒吧,讓威士忌品酩空間不再只是品酩,而是打造出一個能夠讓參與者全然放鬆、沈浸在五感享受的酒吧。在「慢吧」除了品味蘇格登口碑新品12年醇雪莉,現場另有販售單杯、單瓶蘇格登各年份酒款,同時還有不定期推出限定酒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