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減肥明天再說!「漂浮蜂蜜奶茶」熱量爆棚的超罪惡飲品,配上超大球的奶茶冰淇淋……

馬來西亞爆紅的打卡美食「漂浮蜂蜜奶茶」,上面有著超誘人的奶茶冰淇淋,光看圖片就好消暑!

Photo/IG@warungpakmat

減肥明天再說!「漂浮蜂蜜奶茶」熱量爆棚的超罪惡飲品,配上超大球的奶茶冰淇淋……

夏天的炎熱天氣裡,絕對少不了透心涼的手搖飲料!奶茶更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世界各地的人也在瘋迷奶茶,像是日本最近為了一杯珍珠奶茶可以排隊六小時的瘋狂紀錄!各式餐點都要與珍珠奶茶結合,小編佩服的五體投地!奶茶也有分許多種類,每個國家的奶茶風味都不同!

馬來西亞當地的一間餐廳Warung Pak Mat Pulau Pisang獨家研發出了一款「Teh Madu Float漂浮蜂蜜奶茶」,在以傳統的奶茶為基底,再加上蜂蜜提升香氣與甜度,最上方在放上奶茶冰淇淋,溢出來的奶茶泡泡,完全是視覺上的震撼~在炎熱的天氣裡,光看到就先消暑一半啦!

Warung Pak Mat Pulau Pisang所創造的「漂浮蜂蜜奶茶」引起當地的風潮!

但這間店本身也是當地十分著名的店家,也會有許多當地人前往用餐!有預計要前往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美食口袋清單中,好好品嘗一下吧!

店家資訊

地址:Jalan Kuala Besar, 15350 Kota Bharu, Kelantan, Malaysia
營業時間:7.30am-4.30pm (星期二休息)
電話:+60 13-919 8131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