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炸雞名店繼光香香雞推出「麻婆香雞飯」,挑戰炸雞控們的辣味極限,全台只有9間門市吃得到

繼光香香雞首次「麻婆香雞飯」,中午也有理由吃炸雞了!

Photo/繼光香香雞

炸雞名店繼光香香雞推出「麻婆香雞飯」,挑戰炸雞控們的辣味極限,全台只有9間門市吃得到

超人氣的炸雞店繼光香香雞一直是下午茶、宵夜的療癒美食之一,以經典的香香雞擄獲炸雞空的味蕾,除了美味炸雞以外還推出許多創意美食「塔香豬本丸」及「香香雞麵線」。

這次要為大家帶來「史上最香」麻婆豆腐飯,以香香炸雞搭配椒麻夠勁的麻婆豆腐創意新吃法,讓夏天食慾不振的大家胃口大開!

本次推出的新品「麻婆香雞飯」以四川大紅袍花椒,加入嚴選的辛香料調製而成的麻辣醬下去熬煮,放入豆腐吸附湯汁,接著淋在熱騰騰的米飯上,再搭配皮脆肉多汁的香香雞大口咬下,香、麻、夠味一次滿足!

以多層次的香、麻為主軸,讓愛吃辣的人一口接一口!除了下午茶及宵夜以外,中午也能品嘗到開胃又下飯的「麻婆香雞飯」。

這次除了單點「麻婆香雞飯」以外還推出了套餐,套餐主要還附贈「粹釀酸梅湯」十分消暑解辣!全台有9間門市品嚐得到,喜愛嚐鮮的炸雞控們準備好開吃囉~

同場加映-香香雞沙拉


可以搭配蔬菜水果自製香香雞沙拉,看起來美味度百分百!


麻婆香雞飯價格資訊

開賣日期:8/8起
單點:NT$ 120元
套餐: NT$155元(含一杯粹釀酸梅湯,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販售門市

台北:信義誠品專櫃、南西誠品專櫃新北:永和比漾專櫃
桃園:桃園環球A8專櫃
台中:新繼光店、台中大遠百專櫃、文心秀泰專櫃
台南:台南新天地專櫃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專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