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推出大人系「珍珠奶茶酒」引發推特大洗版!吃得到QQ珍珠,甜蜜又能微醺,實在太想喝~

喝過的人都說讚,好想喝喝看~~~

Photo/kaldi-online.com

日本推出大人系「珍珠奶茶酒」引發推特大洗版!吃得到QQ珍珠,甜蜜又能微醺,實在太想喝~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超愛喝珍奶,甚至打造了為期一個月的「珍珠奶茶樂園」,以為這就結束了嗎?錯!現在更推出大人系的「珍珠奶茶酒」,能同時享有甜蜜與微醺滋味,立刻引發推特網友瘋狂洗版啦!

由日本食品「咖樂迪咖啡農場Kaldi Coffee Farm」看準這波奶茶風潮,順勢推出這款「有酒精的珍珠奶茶」,從外觀就能感受出它的不平凡,相當耐人尋味。

官網介紹這是一款如甜點般的利口酒,有5%酒精濃度,並將煉乳、紅茶調和,裡面更有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的珍珠。你能品嚐到煉乳、茶香與QQ嚼勁外,喝完更會有微醺感,真的太欠喝啦~

「珍珠奶茶酒」容量為160ml,售價為345日元(約台幣101元)。不論是珍奶控或是酒鬼們,快點拜託日本的朋友代購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