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ady M中秋禮盒太萌了!打造藍色夢幻發光旋轉盒身,4款人氣蛋糕奶皇月餅口味

中秋禮盒還拿不定主意?選Lady M超夢幻月兔禮盒準沒錯啦!

Photo / Lady M、Marie Claire Taiwan

Lady M中秋禮盒太萌了!打造藍色夢幻發光旋轉盒身,4款人氣蛋糕奶皇月餅口味

繼去年的都市的蔚藍星空之後,Lady M這次也不能放過月餅大戰,特別打造「舞夜嬉月」奶皇月餅禮盒,將中秋月餅禮盒以「Zoetrope 幻影箱」呈現,透過快速旋轉產生的視覺暫留,創造出有趣的動態幻影,啟動電源之後,還能夠轉動盒身,宛如玉兔在跳躍的俏皮畫面,相當童趣華麗,不管是觸碰還是聲控,都能夠讓光源隨之燃起。

「舞夜嬉月」奶皇月餅禮盒內含八顆奶皇月餅,分別將Lady M人氣蛋糕口味,包括伯爵茶、玫瑰、巧克力、抹茶4種,由香港奇華餅家為 Lady M獨家打造,充滿奶味的餅皮與甜蜜內餡完美融合,絕對是本季不能錯過的創意之選。

Lady M「舞夜嬉月」奶皇月餅禮盒於8/27至 9/13 台中新光店、台北旗艦店現場販售,售價278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