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量爆漿抹茶瓦帕!petit doux.微兜「瓦帕鬆餅節」期間限定2款瓦帕登場

petit doux.微兜「瓦帕鬆餅節」來啦~這次的兩款限定瓦帕爆漿流餡超誘人~

Photo/petit doux.微兜

限量爆漿抹茶瓦帕!petit doux.微兜「瓦帕鬆餅節」期間限定2款瓦帕登場

從炎熱的夏季中逐漸轉換成秋天,petit doux.微兜以最療癒的瓦帕鬆餅聞名,首次推出「瓦帕鬆餅節」,以及期間限定款的兩款瓦帕分別是「靜岡抹茶瓦帕」、「加勒比微醺葡萄瓦帕」限量供應,想要品嚐手腳要快啊!

靜岡抹茶瓦帕

整體擺盤與食材帶有濃濃的日式風味,嚴選靜岡抹茶、台灣特選紅豆,搭配出優雅大人味的抹茶瓦帕再配上充滿桂花香氣的松子粉蕨餅,抹茶控們不能錯過!

加勒比微醺葡萄瓦帕

這款非常特別,將酒釀葡萄乾再加上75.5%桶陳金色蘭姆酒,佐上主廚特調蘭姆酒楓糖漿以及畫龍點睛的脆香核桃,想要來點微醺感這款是最佳選擇,跟姐妹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午茶時光!

「瓦帕鬆餅節」不僅推出限量瓦帕,還有一系列多樣食趣活動準備要洗版IG啦~從路跑活動、如何拍出好照片教學、還有只要點限定瓦帕即可免費向知名塔羅工作室「清水孟」伊莎老師諮詢問題,(名額有限,需提前網上預約)。

超好玩又好吃的瓦帕鬆餅節即日起至10/15止,趕緊揪上好姊妹到petit doux.微兜享受療癒的時刻吧!
更多活動資訊請洽petit doux.微兜官網

店面資訊


台北永康店

電話02-2395-13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

台北光復店

電話:02-2721-30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0號

台北京站店

電話:02 7729 000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漢神巨蛋店

電話:07-970-201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