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聯 X OREO聯名甜點太邪惡了!5款巧克力餅乾系列,放大版OREO布朗尼、巧克力蛋糕捲必吃

全聯聯名甜點一波波,這次攜手甜點控最愛的OREO,打造一系列5款巧克力餅乾創意甜品,巧克力愛好者趕快吃起來!

Photo / 全聯

全聯 X OREO聯名甜點太邪惡了!5款巧克力餅乾系列,放大版OREO布朗尼、巧克力蛋糕捲必吃

「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想必這個OREO經典台詞大家都聽過,現在全聯We Sweet和OREO合作,推出「巧克力布朗尼」、「半熟巧克力盆栽」、「巧克奇趣重乳酪」、「巧克奇趣蛋糕捲」以及「巧克生乳歐姆蕾」,可是讓人忍不住想全包通吃。

其中又以「巧克力布朗尼」最吸睛,外型就像放大版OREO夾心餅乾,濃厚巧克力蛋糕配上奶油慕斯內餡,熱量什麼都先放一邊,另外編輯最推的則是「巧克奇趣蛋糕捲」,濕潤的蛋糕體與奶油內餡,重度巧克力口味的人必吃這款,全系列將於10/4~10/31期間限定販售。

全聯We Sweet X OREO百變派對商品

巧克力布朗尼 售價109元

巧克奇趣重乳酪 售價109元

巧克奇趣蛋糕捲 售價75元

半熟巧克力盆栽 售價49元

巧克生乳歐姆蕾 售價69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