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S Hotel《S Restaurant & Bar》全新菜單登場!蛋黃花枝麵、石頭牛奶干貝......每一道都像浪漫藝術品

說到S Hotel,大家肯定知道是由汪小菲以大S為名所打造,而館內餐廳S Restaurant & Bar,則是喜歡創意料理的你,可以讓味覺一探究竟的選擇。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S Hotel

S Hotel《S Restaurant & Bar》全新菜單登場!蛋黃花枝麵、石頭牛奶干貝......每一道都像浪漫藝術品

這次S Restaurant & Bar祭出全新菜單,找來新主廚Constant Cheung張卓智打造,他曾有許多米其林星級餐廳的經驗,利用本身擅長的歐陸菜系,將東方詩意融入西方浪漫的菜式,創作出名為「A Journey of Life」的一系列驚喜新菜,不只有精緻擺盤,入口時更有不同的層次在舌中環繞,他形容整套餐點宛如看一場電影,不劇透會有什麼樣的情節,就讓你來細細品賞。

其中的亮點新菜包括「石頭Stone」,Constant坦言是自己的私人偏好,因此將石頭靈感入菜,以海鮮高湯與牛奶包覆著鹽巴醃過的干貝,最後以石頭的樣貌呈現,並盛盤以黑色鵝卵石相襯,營造出藝術品般的視覺對比。

特別的還有「花枝/蛋黃Squid/Egg Yolk」,外型就像是麵條,其實是使用花枝經過低溫烹調,切成麵條狀,搭配中間的油封蛋黃以及香茅鮮蝦濃湯相伴食用,讓花枝的口感更有驚喜層次。

而主菜「鱈魚/奶油白醬Cod fish/Beurre Blanc」則是融合小時候家鄉媽媽的味道,使用上等圓鱈魚,將蒸好鱈魚加上切碎的薑、蔥、柳橙覆蓋在魚肉上,以中西合璧的方式呈現。

S Restaurant & Bar

週一至週五午餐 TWD880+10% / 每位、TWD1280+10% / 每位

週一至週五晚餐 TWD1580+10% / 每位、TWD1980+10% / 每位

週六至週日全天 TWD1580+10% / 每位、TWD1980+10% / 每位(加價TWD380享酒水無限暢飲)

供應時間:午餐營業時間12:0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餐營業時間18: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2-2712-087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0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