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正宗馬來西亞風味!《PappaRich金爸爸》推出全新南洋風味料理,必吃榴槤蛋糕、海南爆脆炸雞飯

《PappaRich金爸爸》帶來道地具有馬來西亞風味的南洋風料理,這次一共推出30道全新餐點,每道看起來都令人食指大動~

Photo/PappaRich金爸爸

正宗馬來西亞風味!《PappaRich金爸爸》推出全新南洋風味料理,必吃榴槤蛋糕、海南爆脆炸雞飯

《PappaRich金爸爸》來自馬來西亞,一個擁有多元種族、文化的美食品牌,在馬來西亞當地接連開設達70多家分店,2012年起品牌經營版圖拓展世界各地,於2015年的10月正式進駐台灣!

近百道原汁原味還原馬來西亞風味,引進傳承70多年的鎮店招牌「海南蒸麵包」、馬來西亞國民美食「椰漿飯」、世界十大美食之一的「咖哩叻沙」等美食無論是一個人品嚐,或是與好友相聚享用,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最正宗、道地的馬來西亞料理。

台灣金爸爸在台灣歷經4年多深耕經營,於2019年9月插旗臺中秀泰,從主食、飲品、甜點,同步推出30多道的全新料理,讓饕客有更多的美味可以選擇,好好享受一場異國南洋風味的美食吧!

新菜推薦

沙爹拼盤(雞+牛)

沙爹是馬來西亞的街頭美食,將肉塊不規則的串起,再加入椰油、香料來回刷烤。香氣撲鼻的鹹甜口感,能夠一次嘗到牛、雞兩種招牌口味絕對讓人回味無窮。

價格:NT$360元

爸爸特式炒米線+咖哩雞

將馬來西亞的風味結合了台式的的米粉,再搭配香氣四溢的南洋風味的咖哩雞,香濃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價格:NT$300元

爸爸拋餅+咖哩汁

現點現製的爸爸拋餅則改以當地人慣用的鐵盤上菜,分別有咖哩雞/咖哩汁兩款口味可以選擇,再搭配素咖哩的黃豆醬、椰漿飯參峇醬2種基本沾醬,加味不加價,讓大家體驗更原味的馬來西亞風情。


價格:NT$130元

爸爸秘汁燜雞飯

燜雞飯在馬來西亞當地深受華人喜愛的口味,使用嫩薑片與香菇、洋蔥先爆香後,再加入切塊的帶骨雞腿排、原裝進口的粿條醬烹煮,完成後雞肉品嚐起來口感彈嫩入味,再搭配以雞汁、香蘭葉烹煮的雞飯和蛋絲、青菜~光是視覺就覺得澎湃美味!

價格:NT$300元

海南爆脆炸雞飯

海南炸雞飯則有別於傳統海南雞飯水煮做法,將雞帶骨大腿排以香茅、南薑、大蒜調製的醃醬醃6小時,不裹粉直接下鍋炸至熟透,雞肉吃起來皮酥肉香,與燜泡熟成的雞肉口感完全不同、別有一番風味。

價格:NT$320元

薑黃炒高麗菜

將薑黃、乾辣椒搭配高麗菜,吃起來帶有脆感與微辣,非常下飯!

價格:NT$200元

爸爸海南多士+咖椰與花生醬

以招牌海南麵包為變化製成的爸爸海南多士有搭配具有顆粒感的花生醬,超罪惡的花生內餡~不小心就吃光啦!


價格:NT$130元

榴槤起司蛋糕

從星馬空運來台,使用水果之王貓山王榴蓮製成,綿密濃郁的口感,榴槤控們必吃!

價格:NT$250元

甜菊葉白咖啡果凍

價格:NT$120元

鳳梨荔枝冰沙

使用香甜的荔枝冰沙,加入新鮮現打的本土鳳梨汁,成了「鳳梨荔枝冰沙」,鳳梨的熟香與荔枝清甜達到完美的平衡。

價格:NT$150元

黃瓜荔枝冰沙

很少使用黃瓜作為飲品,再荔枝冰沙中加入小黃瓜汁,喝起來既解膩又清爽!

價格:NT$150元

經典推薦

爸爸蝦麵

是檳城代表的美食之一,源自於福建麵,湯底使用蝦殼及辣椒熬製而成,再搭配米粉與麵條,口感豐富多變,配料則是加入了蝦、青菜,喜愛重口味的人不能錯過的濃郁滋味!

價格:NT$320元

椰漿飯+咖哩雞+參峇蝦

馬來西亞的國民美食,米泡在椰漿中蒸出椰香味,再搭配參峇醬,充滿異國風情的美味絕對讓人一口接一口!

價格:NT$320元

餐廳資訊

PappaRich金爸爸南港店

電話:02-2785-767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1樓(中國信託金融園區A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1:3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00-21:30

PappaRich 金爸爸信義新天地A9店

電話:02-8786-70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7樓(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2:00

PappaRich 金爸爸信台中秀泰文心店

電話:04-2473-5005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289號(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B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0:30–2200

PappaRich 金爸爸台中三井店

電話:04-2656-3558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台中三井outlet)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1:3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1:00–21: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