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定款新口味!東京必買伴手禮「焦糖奶油夾心餅」推草莓、焦糖可可新登場

日本東京必買超夯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即將推出期間限定草莓口味、巧克力可可口味,草莓口味粉嫩的外包裝也好想一起收藏!

PRESS BUTTER SAND

限定款新口味!東京必買伴手禮「焦糖奶油夾心餅」推草莓、焦糖可可新登場

PRESS BUTTER SAND是近年來超夯的東京必買伴手禮,以經典的焦糖奶油夾心三明治擄獲大家的味蕾!原先在東京車站發跡到現在發展至今在日本擁有11家店舖,光是經典口味就讓大家大排長龍啦~即將再日本福岡、澀谷推出店鋪限定口味!

超人氣的焦糖奶油夾心餅內加入了北海道產新鮮奶油,內餡中的焦糖與奶油完美結合出最佳滋味,獨特製法讓餅乾外層酥脆、內裡流心,雙重口感讓人一吃就驚豔!

PRESS BUTTER SAND 甘王草莓焦糖奶油

首度進駐日本九州選擇在福岡的博多車站開設店面,在九州也買的到PRESS BUTTER SAND啦~即將推出店鋪限定口味「甘王草莓焦糖奶油」,外觀粉嫩的色澤、內餡則是奶油搭配甘王草莓果醬。

再加入甘王草莓濃縮果汁製作而成的焦糖醬,光是撕開包裝紙就能感受誘人的草莓香氣,吃起來酸酸甜甜不膩口~

粉嫩精美的外盒包裝也讓人少女心爆發!

PRESS BUTTER SAND 博多站店

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中央街1番1號JR九州博多站內

營業時間:10:00~21:00

價格資訊

焦糖奶油夾心三明治〈甘王草莓〉1,242日圓(5入)/2,235日圓(9入)


PRESS BUTTER SAND 焦糖可可口味

坐落於澀谷新地標「SHIBUYA SCRAMBLE SQUARE」當中,也特別推出了黑色版的可可口味,只有在這裡才買的到黑色焦糖奶油夾心餅!

外層使用2種不同濃度的可可粉製作,品嘗起來是微苦的巧克力餅乾,內餡則使用2種巧克力再添加萊姆酒增添淡淡酒香製成的焦糖巧克力內餡!黑色的外觀看起來更加時髦,是大人風味的焦糖奶油夾心餅~

最外層的包裝使用簡約的黑色盒子,打開一包包銀色的小包裝,質感度滿分~

PRESS BUTTER SAND TOKYU Foodshow EDGE店


開幕日:2019年11月1日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丁目24番1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價格資訊

焦糖奶油夾心餅〈焦糖可可口味〉1,350日圓(5入)/2,430日圓(9入)


PRESS BUTTER SAND 宇治抹茶焦糖奶油夾心餅

這款是京都車站店的限定口味,但之前也曾在快閃活動中出現!

嚴選宇治抹茶製成,茶香中帶點苦味,再搭配奶油及香甜的焦糖醬擴散在口中,抹茶控們必須買~

PRESS BUTTER 京都車站店

地址:京都車站西口2F南北通路

營業時間:08:30~21:00

價格資訊

焦糖奶油夾心餅〈宇治抹茶口味〉1,150日圓(5入)/2,070日圓(9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