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必吃美食登場!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推淺草花月堂麵包、新宿彩虹吐司、和服體驗一次滿足

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日本4大神級麵包全部都能吃到!還有超多日本必吃美食、甜點伴手禮、和服體驗~不用出國就能一次擁有!

Photo/新光三越A11

日本必吃美食登場!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推淺草花月堂麵包、新宿彩虹吐司、和服體驗一次滿足

日本是許多人旅遊國家的首選,因為不只超好買連美食也非常美味,這次新光三越A11舉辦的「日本商品展」將許多日本必吃美食搬來台灣啦~還有免費的和服體驗,以及滿滿的扭蛋,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次擁有!

連日本四大神級麵包像是「花月堂」淺草必吃的巨無霸波蘿麵包、「銀座木村屋」紅豆麵包的始祖、原宿的彩虹起司專賣店「LE SHINER」、讓起司控暴動的「北海道十勝熔岩厚片」,在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全都能品嘗到!

必吃美食推薦

淺草花月堂-巨無霸波蘿麵包

淺草是到日本必去的景點之一,還有一款傳說比臉還要大的菠蘿麵包絕對也是必吃之一,這次不用去日本在台灣就能吃的到!

銀座木村屋-紅豆麵包      

信義新光三越A11獨家販售,是日本紅豆麵包祖師爺等級的酒種紅豆麵包,以蓬鬆柔軟的外皮及甜而不膩的紅豆泥內餡感動日本天皇!就此成為尊貴的御用麵包並廣受東京人喜愛!

原宿 LE SHINER-彩虹起司吐司

吐司外觀看不出獨特之處,只要將吐司拉開之後一道七彩彩虹映入眼簾,滿滿的起司與外皮超酥的吐司~一口吃下就是幸福!

連飲品也變成超美漸層的彩虹顏色~

熱狗外面過上酥脆的炸物,吃起來口感更加豐富,裡面也藏著彩虹般的起司~

絕對讓大家美照拍不完!

北海道十勝熔岩厚片

將吐司沾滿蛋液煎至香酥之後,在撒上滿滿的起司,起司控們不能錯過的必吃款!

玉子燒

愛吃玉子燒的人注意啦~正宗日本玉子燒超厚的蛋,再放入便當當中看起來超誘人!

武藏野の洋菓子-焦糖乳酪蛋糕

嚴選食材加上講究的職人烘焙技術,讓蛋糕能保有焦糖的甘甜口感。

布丁上面鋪上一層鮮奶油,整體吃起來更加香濃滑順!是隱藏版的必吃甜點~

北海道網走番屋-特選醬燒牡蠣便當

放入肥美碩大的北海道大牡蠣,鮮嫩欲滴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

價格:NT$390

青森海鮮食堂

滿滿的炸物與濃濃的日本風味,宛如走進日本的店家當中,帶來多達25種的海鮮炸物與肉類炸品,日本直送的濃濃海味讓人一串一串停不下來!

價格:NT$90~120/個

鯛魚燒

多種口味搭配超厚的餡料光看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

使用抹茶製作中間再夾入紅豆泥與麻糬超獨特的口感,讓人一吃就難忘~

章魚燒

加入大塊的章魚塊製作,一起品嚐日本道地的章魚燒風味吧~

除了享用美食以外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也推出了許多有趣的活動,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像是和服浴衣的體驗活動、可以穿上美美的浴衣拍美照!

或是可以COSPLAY成櫻桃小丸子,也非常有趣。

還有多款祭典小遊戲、日本傳統舞蹈表演……等等,來到新光三越A11「日本商品展」不用飛出國就能感受日本氣息!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A11館(橫跨A11 4F信義運動場及A11 6F信義劇場兩大展區)

時間:10/25(五)至11/11(一)共18天10/25(五)至11/11(一)共18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