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強的爆餡貝果!Miopane首度插旗板橋車站,必吃限定口味擂茶碳焙花生奶酥貝果、人氣藍莓起司貝果

Miopane首度插旗板橋車站,以月銷萬顆的爆餡貝果大受歡迎,現場超過30種口味鹹的甜的想吃的口味通通有!

Photo/marieclaire、Miopane

最強的爆餡貝果!Miopane首度插旗板橋車站,必吃限定口味擂茶碳焙花生奶酥貝果、人氣藍莓起司貝果

Miopane的爆餡貝果受到大家喜愛,秉持著不用任何添加物、以最道地真實的食材製作,讓爆餡貝果月銷萬顆,還有據說好吃到流淚的人氣流淚吐司!

這次Miopane進駐板橋車站現場超過30種貝果、吐司、軟法麵包及酥脆可頌任君挑選,還有推出限定口味「擂茶碳焙花生奶酥貝果」!

限定口味-擂茶碳焙花生奶酥貝果

板橋店推出限定口味,獨創使用南瓜子、核桃、堅果製作而成的綜合堅果雜糧粉,選用日本濱佐園的抹茶混合成堅果風味的擂茶貝果麵糰!

品嚐起來帶有十足香氣、內餡則是滿滿的花生奶酥!貝果最上方則是裝飾著脆脆的花生奶酥餅乾,完美呈顯出台灣風味,擂茶與花生的香醇濃厚交織出多層次口感,濃郁而不甜膩!

價格:NT$75元

人氣必吃-藍莓起司貝果

Photo/Miopane
Photo/Miopane

銷售排行榜中的人氣王藍莓起士貝果,將自製熬煮的莓果醬與Q彈的貝果麵糰結合,品嚐得到濃郁的起士,為酸甜的口感讓人停不了口!

價格:NT$65元

同樣也是人氣必吃款的蔓越莓起士貝果、讓人好吃到流淚的流淚吐司、秒殺的塩可頌奶油捲……等等,麵包控們不能錯過~

更從早上7:00開始營業提供早餐,除了貝果,還有香醇咖啡,美好的一天就由早餐開始吧。

門市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21:30
假日營業至22:00

延伸閱讀

收藏